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黃偉晉一天到晚跑外景靠它養膚!擔任品木宣言地球月形象大使一同分享綠色生活
保養 | Apr 21 , 2023  00:00

黃偉晉一天到晚跑外景靠它養膚!擔任品木宣言地球月形象大使一同分享綠色生活

品木宣言植癒地球月開展一系列的永續行動,為生態環境持續綠色應援,更邀請地球月形象大使黃偉晉一同分享平日裡的綠色生活,日理萬機又常常要錄節目外景的黃偉晉,又是如何養膚呢?一起來聽聽看吧!
文/andrealu  來源/品木宣言

品木宣言提倡永續經營之際,也邀請今年地球月形象大使「黃偉晉」分享綠色生活。憑藉率性真誠、陽光幽默擄獲眾多粉絲的心的偉晉表示:「非常榮幸能與品木宣言共同關愛地球,從以前就知道品木宣言一直在持續進行種樹、實踐永續行動,我也希望借助公眾人物影響力帶來正向能量,並號召粉絲一起響應。」熱愛搜集晶礦的他談到「自己很常透過水晶的對話與陪伴釋放自我情緒,也曾着迷種植多肉植物,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參與品木宣言多肉植物永續工作坊一起感受」,偉晉期盼藉由這樣療癒能量撫慰環境,達到身心靈同自然之平衡,進而與生態間共處更加和諧。

 

由於工作頻繁在棚內外交替,讓敏感肌的黃偉晉之前肌膚很容易泛紅,而在意臉部保養的他提及「身為一個一天到晚出外景的敏感肌人,敷臉幾乎是我每日必要保養步驟之一」,之前就一直是品木宣言地下鐵粉的他說道:「很推薦這一次與品牌聯名推出的”美肌再生組”,裡面都是我平常愛用的極簡保養。除了大家都狂推薦的明星商品靈芝水是我幾乎天天濕敷的養膚保養,新推出的靈芝精萃也有很令人驚豔的極速修復力!讓一天到晚跑外景的我不怕肌膚爆炸!而且靈芝精萃輕奶霜的質地幾乎一抹即化,再也不用擔心保養品悶黏不透氣。其中的靈芝面膜更是修護敏感肌膚最佳選擇。除了強大的產品力之外,更重要的是靈芝水採用100%環保材質製成,體現品牌對環境保育的不遺餘力。」

 

近年於社群積極分享健身的偉晉也吐露:「開始健身之後,除了體型變化外也會注重飲食選擇,尤其接觸戶外運動時會思考這些自然資源的稀少和珍貴,透過低碳生活,『從體內至體外的環保,再到自然環境的環保』,我認為這是我們都應該要有的自覺意識行動。」偉晉強調,關心地球、熱愛自然,可以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開始做起,像是從日常生活消費時選擇對環境友善的保養品,或是參與跑樹愛地球這樣的實際行動等,相信即便是微小的改變也可以創造極大的影響力!

 

地球月限定!美肌再生環保組▼57折 再捐100元植樹金!寵粉愛地球 地球月形象大使黃偉晉與品木宣言推出專屬的「地球月美肌再生環保 組合」,整組都是黃偉晉的日常愛用保養!無論出外景、換季敏感,都能幫助肌膚穩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沒化妝出門也不用防曬?最常犯6大錯誤保養迷思,快來看你是否也這樣保養 換季保養地雷妳誤觸了幾個?專家指點迷津~讓你肌膚不NG!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