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黃偉晉宣傳新單曲〈伴〉直播現場變裝金鋼狼!魏如萱直指:鬍子好像某部位的毛
音樂 | Sep 27 , 2023  00:00

黃偉晉宣傳新單曲〈伴〉直播現場變裝金鋼狼!魏如萱直指:鬍子好像某部位的毛

黃偉晉推出新單曲〈伴〉,25日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waa魏如萱節目,但黃偉晉一現身就讓魏如萱驚呼:「先生你哪位?」黃偉晉一身「金鋼狼」裝扮嚇壞眾人,從髮型、鬍子到銳利的爪子百分之百還原電影角色,原來是他剛錄完節目就馬上趕來電台宣傳,黃偉晉表示:「來不及卸妝啦!錄影結束就趕來了!」魏如萱滿臉問號說,為什麼要扮成金鋼狼?黃偉晉說,這是萬聖節裝扮。魏如萱笑稱,中秋節都還沒到,已經在過萬聖節了?黃偉晉回應:「綜藝節目就是這樣,為了特別節日都要先提前錄存檔,很辛苦的!」魏如萱看黃偉晉裝扮忍不住說:「只有你一個人變裝很怪,我就加個兔耳,你今天就不當金鋼狼,當吳剛吧!我是玉兔!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文/May Su  圖/Hit Fm聯播網、黃偉晉Wayne臉書

★「OH夜DJ」waa魏如萱訪問黃偉晉★

 

節目訪問中,魏如萱忍不住說,她真的無法直視黃偉晉聊天,因為她不習慣看著穿白色背心的黃偉晉,而且還有那一撮假鬍子,看了很焦慮!黃偉晉反問,背心怎麼了嗎?鬍子怎麼了嗎?如果是金鋼狼休傑克曼本尊在魏如萱眼前,不可能不看吧?魏如萱表示,真的不行,她覺得穿背心是很私密的樣子,要在家穿才可以,不能在公開場合這樣穿,加上黃偉晉的假鬍子很像某部位的毛,讓她直呼:「不蘇胡!」為了不傷魏如萱眼睛,黃偉晉就在直播中邊卸妝邊接受訪問,拿出清潔工具撕掉假鬍子,除膠跟卸妝,還邊跟魏如萱聊天,歌迷紛紛留言,偉晉真的無極限,居然可以在直播看到這畫面,這集太豐富、太好看了!

 

黃偉晉 Wayne Huang 伴 Be There 】 Official Music Video

 

魏如萱恭喜黃偉晉「三喜臨門」,不僅發行新歌〈伴〉,接著將首度在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一連開唱兩天;在節目方面,黃偉晉更以《哈囉!毛小孩》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黃偉晉表示:「其實常常會忘記自己入圍這件事情,加上一起入圍的主持夥伴很多,壓力跟緊張都分散掉了,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沒有得失心;這個實境節目主要就是照顧毛小孩,很單純、很專注的在幫毛小孩洗澡、整理毛髮,享受跟毛小孩的互動,沒想到會受到評審們的肯定,衷心感謝!」

 

新單曲〈伴〉是黃偉晉在2021年《CreaLife》專輯的遺珠,他說,時不常會想起這首歌的旋律,在心情低潮時這首歌安慰了他,加上很多歌迷敲碗新歌,而幸好這首歌還在,沒有賣給別人,就將這首歌正式上架。魏如萱說,這首歌在呼喚你,在等你,你們選擇了彼此!新歌〈伴〉由守夜人團長秦旭章譜曲,並與黃偉晉共同寫詞,而所謂的「伴」,每個人的定義不同,黃偉晉在歌詞中想傳達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兩個相愛過的人分開之後,那個愛不會消失,換了一種形式長存在彼此心底,即使有了新的伴侶,他們內心深處還是存放著。

 

黃偉晉說,這是很容易被擊垮的心理狀態,這首歌想要陪伴著有這樣經歷的人,安撫他們內心。魏如萱聽著聽著想哭又想笑,她說:「明明黃偉晉就在講一個傷心的狀態,可是他邊講邊卸妝,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專心,心情好複雜!」而且卸妝到一半,黃偉晉還突然大叫嚇壞現場工作人員,原來是他撕假鬍子時不小心扯到真鬢角,讓大家笑到不行。

 

黃偉晉11月4、5日兩天將在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9月28日正式開賣,魏如萱說,這肯定秒殺完售!黃偉晉說,粉絲一直希望他去香港辦個唱,但起初他沒有這個規畫,他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不知道自己在香港的人氣跟買氣實際為何,可是粉絲不斷給他信心跟肯定,加上五堅情到香港活動之後,他獲得很多正面反饋跟能量後就有了想法,試著去找看看有沒有地方適合辦演唱會,所以才有了首次香港個人演唱會的誕生;黃偉晉更透露,演唱會歌單有專輯歌曲跟他的自選曲,為了回饋歌迷,他自選曲歌單將全部更新,給歌迷驚喜。他也趁機跟魏如萱學廣東話,想炒熱演唱會氣氛,他問魏如萱「你們爽嗎?」怎麼講,結果魏如萱答不出來,魏如萱說可以教他廣東話的「你們好嗎?」,卻遭黃偉晉打槍說不要,太正常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零九進棚錄《娛百》直呼感動!黃偉晉復工先甩肉 魏如萱《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全面升級, 5/13、5/14 返場台北小巨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