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選對吹風機  完美打造柔順天使光圈髮
彩妝 | Sep 19 , 2016  00:00

選對吹風機 完美打造柔順天使光圈髮

維持柔順秀髮,不只該從洗護做起,日常吹整工具是否選擇得當更是關鍵!用上好的吹風機,不只讓秀髮更易造型,也能使髮質提升,看來更加亮麗,並大幅減低毛躁問題!
文/Wennie  圖/各品牌、翻攝自網路

吹整工具這樣選

一款有助吹整造型、減低毛躁髮況的吹風機、電捲棒該怎麼選?以吹風機而言,必須具備迅速吹乾、減少頭髮紛亂以及冷卻定型3種機能,可檢視該品項是否具備專業馬達能輸出高壓氣流,使頭髮極速被吹乾,以及離子技術或有無冷風按鍵等。吹整時,掌握由上而下、順著毛留生長方向吹順原則,再搭配梳子梳理,如此便能大幅改善毛躁困擾!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這隻當前話題熱度最高的吹風機可不是浪得虛名,實際用過包準一次上癮!最大特點除了其特殊造型與聲音科技,強勁風力能縮減將頭髮吹乾的速度,同時減低吹整帶來的熱傷害,附有捲髮烘罩、順髮吹嘴與造型集風吹嘴,滿足各種吹整需求。NT14,600。

Tescom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TCD5000TW)

膠原蛋白吹風機又有新作!品牌這次的新品項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亮眼的繽紛桃紅色外型設計,功能上採用全新CPN技術,訴求結合膠原蛋白、白金、奈米水霧和負離子的奈米複合體,吹整同時呵護髮絲,並附上2款吹嘴、1款烘罩,另有4種冷、熱風機能切換模式。NT4,490

同場加映!

美國KISS全自動電捲棒

不當使用電捲棒,不僅捲度不漂亮、無法持久,髮絲也將看來更加毛躁。這隻電捲棒很適合居家上捲初學者,預熱速度快,最高溫可達210度,能快速造型捲髮,使用時只要取些許髮束放在電捲棒上,接著按下上捲按鈕,就可自動上捲,靜置約10—20秒即完成!NT2,48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不只會吸! Dyson首度推出吹風機 吹風機界超跑領軍,美髮小家電大會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