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神眼眸只要60分鐘就get〜 Sisley 奇蹟玫瑰石亮眼護理,做完眼睛瞬間放大,而且還提拉好幾度
保養 | Jun 20 , 2019  00:00

女神眼眸只要60分鐘就get〜 Sisley 奇蹟玫瑰石亮眼護理,做完眼睛瞬間放大,而且還提拉好幾度

Sisley 奇蹟玫瑰石亮眼護理,讓妳不靠醫美療程,無痛紓壓就放大眼眸,放電魅力眼神60分鐘就get!
文/CW

眼睛真的不能老(編深刻體驗~)

因為只要眼睛一老,不論是細紋滿布,還是眼圈明顯,甚或浮腫出現,你都會感受自己老了好幾歲;所以,儘管眼部肌膚只有臉部肌膚的1/3〜1/5倍薄,我們還是不能輕忽各種壓力與環境帶給它的傷害啊!

所以,經常預約臉部療程時,也別忘了眼部更是我們要呵護的,否則眼睛一老,可是會讓整個人瞬間顯老,後悔莫及呢!

Sisley「奇蹟玫瑰石亮眼護理」,瞬間讓眼眸閃亮亮

以「植物美容學」為所有產品核心的Sisley,眼部產品的好口碑讓人有目共睹,包括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眼部精萃就有「小金瓶」的美稱,就在全新「奇蹟玫瑰石亮眼護理」與「大金瓶」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一起合力為眼部臉部提供最回春的按摩與營養滋養。

而且,搭配玫瑰石英按摩,只要妳是壓力大雙眼暗沈、疲憊的女性,或是重要場合前的救急保養,這個療程都能讓妳的雙眼瞬間閃耀有神!

獨家手技按摩,打造極致護膚效果

Sisley 獨家護膚手法,由法國團隊走訪,並受訓於世界各地知名按摩發源地如泰國、 中國、印度、歐洲等地區,吸收世界各國按摩手法後,融合成獨家手法,並且依照 Sisley 不同產品品項,創造出不同的按摩手法。

藉由頂級植物香薰,結合獨特專業護膚手技,研發最具活化肌膚功效的頂級護膚手技並針對各種肌膚需求,來發揮產品功效的最大化。

尤其,這個眼部療程更是短短60分鐘,就給妳最精準的美眼效果。

首先,精選玫瑰石英石按摩

促進循環外,其天然礦物質的能量搭配產品後能釋放微能量,以及穴位按摩手法,結合拉、提、滑的按摩律動手法,讓高效植物精華深入作用到肌膚最底層,短短時間就能感受到血液循環大大提昇!

再來,眼頭內彈力按摩

緊接著,美容師會在眼頭內側運用彈力按摩,搭配以「鉤」的方式按摩,幫助眼部排水,改善眼部暗沉並緊緻肌膚。

而且,眼周拉提及頰捏

除此之外,繼續進行從眉頭、眉中至眉尾做夾捏的動作,以深入緊緻眼周肌膚;另外,更針對在眼尾及眼下,以小夾捏手勢來幫助眼周抗皺。

如此全面內外夾攻,融合技巧與優越產品力,難怪療程一結束,就立即感受眼部閃閃發亮。

Sisley「奇蹟玫瑰石亮眼護理」,60分鐘,NT5,8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編輯搶先體驗!Sisley玫瑰彈潤嫩膚護理,滿滿的黑玫瑰保濕力,讓久違發光肌膚又出現了 就是要這個少女害羞色!1點2拍 為臉蛋妝上暈染可愛粉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