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志玲擦「亞曼尼紅400」公開現身台北東區街頭,回應「懷孕說」
保養 | Jul 27 , 2019  00:00

林志玲擦「亞曼尼紅400」公開現身台北東區街頭,回應「懷孕說」

婚後首次在台公開現身,搭配GA400號紅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美到無法無天!
文/sophialiang  來源/Armani beauty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小7歲日籍男星Akira,今(27)日為Giorgio Armani 紅唇周活動擔任大使現身台北忠孝sogo!,身穿Giorgio Armani 2019早秋細肩帶貼身長洋裝,以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配上亞曼尼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打造妝容,女神氣勢美翻全場!而大家關心姊姊是否「有喜」?她也大方回應了!

有懷孕嗎?志玲姐姐大方表態:「如果真的有那很棒,我自己也這樣希望,不過暫時還沒有。」主持人黃子佼也現場驗身,志玲姐姐真的纖美如往常!不過志玲姐姐也不諱言,承認想生一對雙胞胎、一男一女最好,「這個願望我好像許了一輩子了,老天爺應該有聽到了吧?」也希望這樣的喜氣能早點傳來好消息,正在努力中。

談到目前的婚姻生活,志玲姐姐甜笑坦承「很美好」但也還在適應中,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多用一分心再另一個人身上,期許自己變成「無可取代的好老婆」!

雖然因工作和另一半無法天天見面,但婚後依舊甜蜜蜜,志玲姐姐也表示,選對好的底妝和彩妝,整個人會顯得超迷人!就像她愛用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又輕又薄隨時給她完美臉色;加上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氣色與氣勢馬上up up!這樣的美麗難怪能牢牢拴住另一半的心。

最後志玲姐姐也強調「每一段關係都要努力創造幸福,才能擁有幸福。」並大喊:「大家一起幸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KIRA揪具俊曄組「姊夫團」!甜讚林志玲當媽後更美了 真相大白林志玲衰挨罵 音檔神秘男還原事件道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