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志玲仍在等待真命天子 鬆口想試交友軟體
綜藝 | Feb 21 , 2019  00:00

林志玲仍在等待真命天子 鬆口想試交友軟體

女神林志玲受邀擔任手遊《聖鬥士星矢:覺醒》代言人,昨以代表聖鬥士紅、藍、金,象徵愛與希望的花朵洋裝現身記者會,提到2019年最想追求的是「新的人生」,也在等待新對象,她笑說目前身邊沒人追,有媒體建議嘗試交友軟體,林志玲笑說:「認真覺得可以!」
文/楊景婷  圖/金橋娛科

林志玲在形象廣告中擔任雅典娜女神,她暫拋娃娃音,以堅毅的嗓音還原經典語錄,她表示自己非常欣賞原著中女神雅典娜,「她為了自己的堅持努力,就像現代女性,不再只是溫室花朵等待被照顧與保護,而會為了自身權益挺身而出、捍衛自己。」

對於之前在央視春晚的「水替」風波,她說:「小風波打擾到大家,但這些都過了,不會去多想。」林志玲表示不敢提自己有多辛苦,不過當時花了一周以上的時間準備訓練,一開始先從2米高開始訓練,後來工作人員開始增加高度到5米,有感覺到腳在發抖,但又必須要維持姿勢,只好對自己喊話說:「加油!志玲,撐住!」

她回憶當時在武漢拍攝,氣溫只有8度,因為太冷了只想專注在表演上,反而失去了感受度,沒有感覺到緊張。希望透過表演,讓大家知道,只要在能力範圍內,就盡力去試,不要怕困難。

談到感情狀態,目前單身的林志玲,坦言還在等待對的對象、種下愛的種子。有媒體建議嘗試交友軟體,她認真表示:「可以,我身邊有朋友就是因為這樣結婚,真的可以試試看。」最後仍不忘敬業回歸宣傳,笑說如果使用交友軟體,自我介紹會寫著「雅典娜」,就連照片都會使用《聖鬥士星矢:覺醒》中的雅典娜女神圖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老公視角就是格外美!盤點林志玲5款仙女穿搭術 想氣質爆棚快筆記一波 老公喝酒換3300萬票房 小S神回:「我願意捐肝!」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