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撒糖!林志玲出席珍珠代言,不忘為AKIRA挑一套「甜蜜禮」
珠寶 | Sep 07 , 2023  00:00

撒糖!林志玲出席珍珠代言,不忘為AKIRA挑一套「甜蜜禮」

文/MM  來源/TASAKI

林志玲出席代言品牌TASAKI「2023 TASAKI ATELIER高級珠寶系列媒體發表會」,戴上最新作品,全身散發女神光!

作爲品牌代言人,林志玲會上分享與TASAKI的情緣,「我相當喜歡珍珠,在我結婚的時候,婚紗都是以珍珠為主要的元素來做設計,當時也是選擇TASAKI做我的耳環。很謝謝他們,陪伴見證了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刻。」

她也將珍珠與女人做了比喻,「我覺得珍珠所代表的,就是現代的女人:每個女人或是每個母親,都是可以柔美、也可以堅強,可以堅毅的去面對生命中很多的挑戰。

TASAKI除了高級珠寶設計之外,也有推出無分性別的中性設計Danger Horn系列。林志玲認為這一套就非常適合老公AKIRA佩戴,
「他平常就會帶一些飾品。我覺得Danger Horn系列,男女都可以一起搭配使用,所以會帶一套回去送給老公!

至於外界關心「志玲姐姐」是否有可能復出演藝圈?她暖心回答,婚後便已決定會百分之百走入家庭。不過看到現場眾多與她曾經「一起長大」的媒體朋友,她說:「回看那個時候的自己我覺得夫復何求呢?你們給了我所有所有的一切,我也給出了百分之百的自己,經歷了那樣子的舞台。未來如果是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包括公益,或是如果出現能夠帶給大家一點點、一絲絲的溫暖的時候,我還是會在的!」等同間接說明,她較不會以演藝身份回歸,而是著重公益回饋。

2023 TASAKI ATELIER高級珠寶系列特展,展出由創意總監Prabal Gurung擷取大自然的靈感設計,融合頂級珍珠與彩色寶石鑲嵌,展現萬物美態。

 

Danger Horn系列,有項鍊、耳骨夾、耳環、戒指等作。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國片女力全開 許瑋甯穩坐吸金后 封面專訪/AKIRA 渺小與偉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