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過年必備貴婦好命手,走春拜年人見人愛,隨時招來好人緣、好桃花!
保養 | Feb 15 , 2021  00:00

過年必備貴婦好命手,走春拜年人見人愛,隨時招來好人緣、好桃花!

新春強運必備的好命手足攻略,讓妳走春拜年人見人愛
文/CW

勤擦精華油,杜絕指緣乾硬皮

就算已經進行光療保養,每日早晚建議於手足指緣周邊、關節處、以及較乾燥處使用指緣精華油修護保養。

可以先滴上指緣油,讓指緣油停留在肌膚上5分鐘,再將肌膚上的指緣油按摩至吸收,就可以維持白嫩無乾皮的彈潤美手!

護手潤膚乳霜加分秘訣

走上美肌花路的最強保養,就是手足乳霜保養,如果想要放大絕將手部繼續養護的更為精緻,晚上回家就以保鮮膜包覆厚敷5~10分後,再按摩吸收的方式加強養護深度。

當然!每天出門一定要戴上護手霜,讓雙手隨時保持好命手。

OPI拜年零失誤 好命手色系

選擇裸色就對了!它可以說是最優雅的色彩,透過深淺不同的質地交疊,呈現多種迷人面貌。 溫柔滿分又多變裸色調,擔心膚色過黃過黑無法駕馭的人,只要選對適合的裸色,就能讓指尖盡顯好命。

偏黃膚色的人建議選擇灰色裸,營造甲面的輕透感;而肌膚偏暖黃的妳,偏粉嫩冷色調的指彩就很適合。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光療美甲裂開、崩壞怎麼辦?SOS救援3步驟學起來,重建甲面讓指尖不NG 2021美甲控必搜色!指尖關鍵色選,就要奶油玫瑰、亮麗黃與淺灰藍,是春日指尖的絕佳點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