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光療美甲裂開、崩壞怎麼辦?SOS救援3步驟學起來,重建甲面讓指尖不NG
保養 | Sep 12 , 2023  00:00

光療美甲裂開、崩壞怎麼辦?SOS救援3步驟學起來,重建甲面讓指尖不NG

好不容易做完光療美甲,卻因一個不小心造成美甲斷裂、或是掀起等問題!看了就讓人心煩,該如何在日常美甲的照護上,養出亮麗的美甲不NG呢?美甲品牌OPI教你簡單兩步驟,校正回歸原生甲!
文/andrealu  來源/OPI

光療美甲盛行,因變幻指尖花樣、粗暴卸甲所造成的崩壞損傷,不僅看起來坑坑疤疤,同時,變得極度軟薄隨時容易折到、斷裂的指甲,也造成了日常雙手使用上的困難,究竟該如何養出亮麗的美甲,讓手部看起來不NG又有奶油貴婦手的狀態呢?來聽聽美甲品牌OPI教你這樣做~緊急面對各種指甲狀況都能穩穩處理~

 

 

卸甲後的崩壞指尖保養,簡單幾步驟快速拯救!

 

重度崩壞指尖:

STEP1>>>建議每1-2個月更換光療美甲前,先卸除進行1次進廠大保養,再讓原生甲進行為期2週的居家大休息保養。

 

STEP2>>>第1週居家指尖休養,請每日使用「OPI超奇蹟甲面建構精萃」,進行指尖深度重鍵。

 

STEP3>>>第2週再根據甲面狀況,選用「OPI亮麗增強基礎護甲油」或「OPI粉透清透增強護甲油」,每日使用,幫助甲面再強韌加固,指尖完美回歸原廠設定。

 

 

一般受損指尖:

STEP1>>>建議卸甲進行進廠大保養後,再進行1週的居家甲面養護即可。

 

STEP2>>> 居家修護請根據甲面狀況,每日使用「OPI亮麗增強基礎護甲油」或「OPI粉透清透增強護甲油」,待護甲油乾燥後,再以 「OPI超奇蹟甲面建構精萃」塗抹甲根,滲透滋養負責生成指甲的指甲母體,讓新生甲健康充滿光澤。

 

 

 

這裡也分享關於光療美甲或是指甲突然斷裂該如何緊急處理?

當光療美甲發生外掀、斷裂、分離情形,又無法立即找到專業人士處理,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先自行修剪到平整狀態就好,或是若有裂縫處,可以用建構型指甲油塗在裂縫的地方,切記勿自行拔除或是自行卸甲,這樣反而會傷害到原生指甲喔!

 

 

全新OPI 甲面護理特攻隊,乃OPI LA總部全新研發、最完整全面的革命性指尖養護提案,讓消費者在家即可輕鬆重整損傷指尖。包含經加州總部科研部門多次實證研究,從內部重鍵指甲健康的角蛋白精華液、#護甲小黑瓶「OPI超奇蹟甲面建構精萃」,採用專利Ulti-PlexTM 角蛋白鍵構技術,成分完美仿生指甲內部的角蛋白構造,僅需6天,即可重鍵指甲99%的角蛋白鏈結構,指甲強度更提升4倍,完美重拾指尖強韌健康!

 

 

OPI 啟動甲面原廠模式 Repair Mode 超奇蹟甲面建構精萃 9ml $1,480

[使用方法] 裸甲狀態每天使用 2 次,持續 6 天,即可獲得最佳功效。當指尖有光繚或指甲油時,可每天塗抹在新生長的指甲根部,幫助指甲生長,同步修復指甲免受外在環境傷害。搭配NAIL ENVY強韌護甲油系列使用,效果更佳。

 

 

 

 

#甲面救星2.0  OPI Nail Envy 亮麗增強基礎護甲油 15ml $1,080

軟薄易剝落指甲適用,用過就回不去的經典增強護甲油,全新完美升級!由3種樹脂結合而成之專利Tri-Flex TechnologyTM 加強型速效技術,能快速在甲面上建立強力且充滿韌性的防護層,甲面強韌加固不易碎。全新維他命護甲專用配方 (鈣、維生素B7、A、C和E),強化防護效果再加倍!經OPI 研發實驗室研究實證,連續使用7天,指甲強度可完美提升95%。

 

 

撫平甲面不均 OPI Nail Envy 粉透清透增強指甲護甲油 15ml $1,080

針對缺水乾燥、不平整甲面所設計,指尖專屬的超級粉底精華!修護指甲同時優化甲面瑕疵、不平整狀態,並未指甲增添粉嫩輕透感,使指甲在養護期間也能擁有自然好氣色!使用由3種樹脂結合而成之專利Tri-Flex TechnologyTM 加強型速效技術,能快速在甲面上建立強力且充滿韌性的防護層,甲面強韌加固不易碎。經OPI 研發實驗室研究實證,連續使用7天,指甲強度可完美提升95%。

 

 

 

「OPI甲面強韌 滋養護理療程」,將於9/15在OPI台北敦南旗艦門市登場,2023/9/15 – 2024/2/8 期間,凡前往OPI門市首次體驗「OPI甲面強韌 滋養護理療程」,可享首次體驗價78折 $999 (原價 $1,28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1美甲控必搜色!指尖關鍵色選,就要奶油玫瑰、亮麗黃與淺灰藍,是春日指尖的絕佳點綴! 美妝 vs. 藝術 當指甲油躍上畫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