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激瘦了!張惠妹演唱會鉛筆腿辣到無法直視,公開3秘訣瘦回巔峰
保養 | Apr 04 , 2023  11:00

激瘦了!張惠妹演唱會鉛筆腿辣到無法直視,公開3秘訣瘦回巔峰

「天后」aMEI張惠妹《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登場,從3月31日至4月16日於高雄巨蛋共舉辦10場,aMEI不僅帶來許多神曲,火辣身材更是完全藏不住,aMEI是如何瘦回顏值顛峰,一起來看看~
文/andrealu  來源/張惠妹 IG

1- 演唱會前,在跑步機上運動+練唱

不得不承認想要瘦身還是得靠運動,無論是有氧還是無氧,不僅可以提高身體代謝率、也能增加肌肉量,aMEI曾公開自己於演唱會準備前的照片,站在跑步機上邊練邊唱,訓練肺活量,如此認真的瘦身態度,也實在讓人敬佩!

 

 
 
 
 
 
 
 
 
 
 
 
 
 
 
 

@amit_feat_amei 分享的貼文

 

2- 清淡飲食法則

出道26年的張惠妹,身材也一度忽胖忽瘦,這幾年可以看出aMEI對於身材的堅持,除了運動,飲食上也非常清淡,像是吃水煮青菜,拒絕任何炸物高熱量食物等,據悉,在下午約三點後就斷食配合規律的生活(須由醫生評估),代謝掉身體原本的脂肪,加上運動輔助,讓aMEI可以慢慢瘦回顏值顛峰。

 

3- 地獄級的飲食菜單

在2023的《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流傳了端於aMEI的飲食菜單,菜單包含1碗燙青菜、1碗蛤蠣及4片涮牛肉,但由於缺乏蛋白質、澱粉的攝取加上這樣的飲食方式過於極端,許多營養師也不建議,雖然aMEI是在有醫師一同配合下,達到瘦身的效果,但這菜單依舊不見得適合每個人,所以若是想要瘦身的朋友們,不管是要少吃還是飲食想達到理想狀態,一定要需要醫生評估認可,才不會傷了身體!

 

延伸閱讀

>>《黑暗榮耀》林知衍狠甩宋慧喬巴掌!靠3運動「機械皮拉提斯、腿推、潛水」養出魔鬼好身材

>>小S:女生一周一定要讓自己爆汗3次!曾偷懶導致皮膚變差,後來多這一步改善肌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張惠妹巡演吸金30億 新輯夏天問世 INFINITE台北連嗨兩晚!忙內成種生日「差點哭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