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邵雨薇鬆口與吳慷仁婚禮進度!保持43公斤秘訣、勤做這件事…5大養膚秘訣公開
保養 | Apr 27 , 2023  00:00

邵雨薇鬆口與吳慷仁婚禮進度!保持43公斤秘訣、勤做這件事…5大養膚秘訣公開

邵雨薇怎麼維持43公斤?太強了吧!擔任寶拉珍選代言人,最推薦的產品是它
文/andrealu  來源/寶拉珍選

出道超過十年,邵雨薇不但影歌視三棲,甚至還斜槓成為作家及攝影師等身份,在各方面表現都非常出色,今年更是戲約不斷,時常一拍就是熬夜通宵,當被問到在如此高壓的環境下如何維持美肌秘密時,身為資深寶粉的邵雨薇不假思索地說:「當然是靠我的最愛保養,寶拉珍選!」

近期雖然工作繁忙,至今已拍了約6-7部作品,也即將會在今年與大家見面,而被問及與吳慷仁的婚禮進度?邵雨薇則說:真的是工作滿檔、加上好的工作源源不絕,所以目前都還是以工作優先。

 

平日裡要拍戲、出席活動根本是日理萬機,在保養有什麼祕訣可以維持好體態呢?一起跟著雨薇來筆記!

 

保養祕訣1:

一直以來都熱愛頭皮、肌膚的按摩,這回分享更注重淋巴的部分,邵雨薇說: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淋巴在哪裡,也是在工作期間透過化妝師的按摩,才發現自己以前下巴附近有淋巴結,直到輕輕按摩後將它排除」自己也覺得神奇,透過這樣的方式,或許可以讓身體更加神清氣爽,特別是工作繁忙時候。

 

 

 
 
 
 
 
 
 
 
 
 
 
 
 
 
 

邵雨薇IvyShao(@1989ivyshao)分享的貼文

 

 

保養祕訣2:

擔心背部有任何狀況,邵雨薇的急救法是會在洗完澡會先使用寶拉珍選美背噴霧會在擦上水楊酸身體乳,這也是他很推薦的身體保養技巧。

 

 

 

 
 
 
 
 
 
 
 
 
 
 
 
 
 
 

邵雨薇IvyShao(@1989ivyshao)分享的貼文

 

 

保養祕訣3:

保養這件事,應該要更注重選擇自己需要的

即將34歲的邵雨薇,對於保養這件事,他說要懂得針對不同氣候狀況、年齡所需選擇更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像是近期的他就很在意「抗老」而寶拉珍選的A醇以全新胜肽膠原緊緻精萃都很推薦,也說若自己的皮膚狀態允許,一起混搭都有很棒的效果。

 

保養祕訣4:

與另一半一同運動,希望自己可以健康增胖

身型本身小隻的邵雨薇,這幾年非常認真健身,一周3-4次,有時如果時間允許也會跟另一半一同前往,自己會先以重訓、再來是有氧運動,希望自己增胖但都是肌肉,鍛鍊好自己的身型線條。

保養祕訣5:

平日長時間待在劇組,好不容易有休假的邵雨薇,坦言不想將工作的疲態帶給家人及另一伴,直言:「除了平常愛用的2%水楊酸精華液和身體乳外,寶拉珍選新品『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有效提升肌膚彈性和撫平動態紋路,搭配A醇一起使用,同時修護全臉細紋、雙層抗老,緊緻和撫紋效果都更加乘有感。」害羞坦承這就是自己出道多年都沒變的美肌秘密!寶拉珍選新品「高效胜肽膠原緊緻精萃」採用全球獨家胜肽科技並結合多種胺基酸,改善細紋並提升肌膚彈力,打造撫紋緊實的澎潤美肌,甚至連邵雨薇工作到凌晨「早點」回家,另一半都毫無警覺,也讓邵雨薇自豪地大方分享多年寶粉身份,直呼:「還好有寶拉珍選當我的保養神隊友!」

 

「寶拉美肌特調BAR」4/27-4/29在CAFE!N民權店限時三天快閃,包括業界獨家「成分放大鏡」、客製化專屬「美肌特調Bar」、探索保養品成分真相的「保養知識互動牆」及寶粉專屬「拍照打卡區」等互動,4/27-4/29限時三天,到「寶拉美肌特調BAR」快閃店,不僅關關有保養好禮,完成所有關卡體驗還能領取寶拉珍選的價值千元保養禮,更首次開放現場購買明星商品,買再送時尚環保吸管,快來跟寶拉珍選一起探索澎潤美肌的秘密吧!

 

【寶拉美肌特調BAR】快閃店

日期:2023/4/27-4/29,限時三天!

開放時間:11:00-19:00

地址:CAFE!N 民權店_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邵雨薇穿婚紗驚呆張立昂 嚮往婚姻搶先預支幸福 「北一女神」蔡瑞雪狂撩妹 連邵雨薇換衣服也不放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