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無痛變美!睡前5招好習慣養成術,一覺醒來肌膚掐出水
保養 | May 26 , 2023  00:00

無痛變美!睡前5招好習慣養成術,一覺醒來肌膚掐出水

原來睡前做好這5步護膚步驟,更能養出發光又水嫩的牛奶肌!來看看怎麼做到,其實一點都不難呀!
文/andrealu  來源/圖片翻攝自:秀智 IG、김소연 kim so yeon IG

雖然俗話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一回到家疲累的身子要卸妝、洗澡清潔等等,總是會讓人惰性爆發,可是又想將肌膚穩穩固好,究竟該怎麼做,不費力養出嫩肌呢?這次整理了睡前5大護膚步驟,有做到肌膚絕對又亮又彈,一起來看看吧!

 

1-清潔工作必須做

不管有沒有化妝,請記得一定要好好清潔肌膚,皮膚沾染到大量灰塵,甚至紫外線造成的光傷害都很容易讓肌膚老化,所以一定要好好卸妝清潔,也才能讓後續保養品吸收。

 

2-敷面膜有效補水保濕

好好的敷面膜可以有效幫助臉部深層細胞補水,肌膚也能變得更加柔滑,有些款式的面膜還可以清除毛孔裡

 

3- 唇部滋潤保養

這一步許多人都很容易跳過,但其實唇部滋潤保養好,可以讓整體妝容更加減齡,像是唇膜、唇霜護膚品,厚厚的膚一層在嘴唇上,都可以讓隔天的唇部保濕又有光澤,塗上口紅也不容易顯唇紋。

 

4- 脖子的紋路就靠按摩一一打擊

脖紋一出現就容易顯老,所以想給人有如年輕感的氣息,每日的頸部護理就顯得重要,除了在清潔的步驟也要帶到脖子,也可以搭配按摩霜、頸霜,搭配按摩促進淋巴循環,也能減少脖子產生皺紋,這一點很重要!

 

 

5-睡覺前3小時避免進食

記得在睡覺前避免進食、吃消夜,這很容易讓隔天的臉部水腫或是造成胃部不適,可以喝水代替進食,避免整個身體循環代謝欠佳,還有可能讓皮膚膚況變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沒化妝出門也不用防曬?最常犯6大錯誤保養迷思,快來看你是否也這樣保養 塗抹保養品都沒效果嗎?選擇前導液來開啟肌膚保養通道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