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蔡淑臻教你吃完麻辣鍋1招補救,親揭《暴走女外科2》進度這樣說!
保養 | May 31 , 2023  00:00

蔡淑臻教你吃完麻辣鍋1招補救,親揭《暴走女外科2》進度這樣說!

凍齡女神蔡淑臻真的近看一點毛孔細紋都沒有,這回登場DUNAY 吾嬡新品發表會,也揭曉了《暴走女外科2》進度,一起來聽聽女神怎麼說
文/andrealu  來源/蔡淑臻 IG、DUNAY 吾嬡

凍齡女神蔡淑臻自拍了《暴走女外科》小劉醫師一角,再度備受討論,拍攝工作滿檔接不完,目前也正進行保全職人劇《開創者》宣傳,而外界也關心《暴走女外科》第二季的進度如何,有一同參與編劇的蔡淑臻直言今年是見不到了,表示太多東西想要寫,也一直想給觀眾創新的內容,還在努力劇情的部分。

 

這回出席DUNAY 吾嬡新品發表會對於身材保養向來要求的他也分享自己的美膚秘訣,究竟如何維持好體態?吃完大餐如何補救?來聽聽蔡淑臻怎麼說。

 

1- 吃完大餐後要如何補救?

蔡淑臻分享,如果吃了麻辣鍋重口味的一餐,會在隔天省去早餐及午餐,並會喝大量的水、咖啡、檸檬水,幫助腸胃消化代謝,輕斷食的方式也可以讓腸胃休息,通常會用這樣的方式,也會覺得整個體態比較輕盈一些。

 

2- 夏日的腿部、手部保養原則?

自己是洗完澡一定會擦乳液的類型,特別是手肘關節的地方,腿部保養每天一定會抬腿,並且特別注重拉筋按摩,如果比較懶就會用右腳的膝蓋按摩另一隻腳的小腿肚,幫助肌肉好好放鬆,如果有多餘的時間,會使用按摩刷,刷腿、刷液下,能促進液下的血液循環,也可以讓手臂線條變得比較好看!

蔡淑臻也說自己是無論有無運動,都是一定會拉筋的類型,說道做這些並不是要腿部多好看,而是為了肌肉的健康穩定。

 

3- 飲食控制

蔡淑臻說自己是個很愛吃的類型,但就是會都以原型食物為主,尤其是不要吃過多的糖、油,這些都會悄悄堆積脂肪,相較於麵食,更推薦白米飯,健康一些也無任何加工。

 

4- 與伴侶一同按摩增溫感情

提到如何增進與另一半的情感,蔡淑臻推薦可以一起互相按摩腿部,覺得腿部是我們很容易忽略保養的地方,如果可以一起互相按摩,不僅有被愛的感覺,整個氛圍也很好,是增進感情不錯的方式。

 

蔡淑臻也透露泡澡是保持美麗的秘訣,讓自己身心靈達到放鬆,舒緩肌肉緊繃透露從去角質到保濕都堅持做得很徹底,定期使用足膜更是從模特兒時期養成的習慣。她分享:「只要手腳漂亮,全身應該都漂亮了!每天都會抬腿和擦乳液,現在使用 DUNAY 拋光手膜和足膜,特別驚艷DUNAY足膜的效果,只要15分鐘同時達到去角質和保濕的效果,有被細心呵護的感覺。」

 

DUNAY 吾嬡首波主打商品「雪凝煥白拋光手膜」和「晶萃舒活拋光足膜」,選用臉部保養等級的各種專利和植萃成份,以高濃縮保濕精華滿足手、足肌膚的需求。其中四大天王成份包含可以打通肌膚水通道導入精華的林蘭潤露、幫助打造無瑕透亮鑽石肌的水晶高光肽、疏通並抗發炎的積雪草萃取液、有修護之王之稱的複合式神經醯胺,可謂最頂級的保養體驗。

雪凝煥白拋光手膜NT1080元,3入/盒 

推薦給手部需要特別修護者:美髮業、護士

 

足膜還同時含有可以修護、舒緩腫脹的接骨花木、以及可以軟化⾓質的尿囊素成份,保濕滋養滑嫩極度有感,輕鬆解決硬皮、厚角質等粗糙與乾燥困擾!相較傳統保養方式,敷膜最大的優點即是可以像面膜般將貼附於手、腳上,更能有效將成份精華導入肌膚中,尤其夏天腿部除毛後更需要修護與舒緩滋潤,精心設計與保養方式獨步市場,儼然手足保養界的新趨勢!而目前商品已於Clarus House卡芮詩美學館,以及官網上市販售。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NT1280元,3入/盒

推薦給足部經常久站易水腫的族群: 空姐、櫃姐以及腿部除毛的族群

 

延伸閱讀

>>《親愛壞蛋》隋棠地獄級5招辣腿養膚秘訣!每天深蹲跳100下、泡澡加上它最療癒

>>花花因債務問題情斷12年男友!情傷後不忘維持體態,傳授3招擁有女神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售命》蔡淑臻冷豔短髮造型曝光,謝佳見變身油頭黑道老大,曾之喬:「他內心很瘋狂!」 曹晏豪《噬罪者》偷吃人妻 激情戲讓蔡淑臻超害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