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歡迎來到王之國》潤娥逆齡3保養公開!睡前多這一步,搶先抗老超有感
保養 | Jun 19 , 2023  00:00

《歡迎來到王之國》潤娥逆齡3保養公開!睡前多這一步,搶先抗老超有感

潤娥這10年來的狀態真的完全沒變!與2PM李俊昊一同演出的新劇《歡迎來到王之國》你追了嗎?好有螢幕情侶的感覺!潤娥在私下又是如何保養肌膚~讓他維持如少女狀態,一起來看看!
文/andrealu  來源/NETFLIX、潤娥IG

#面膜是養膚好幫手

身為女演員又經常出席各大場合,潤娥在平日睡前保養中,會勤膚面膜來幫助肌膚滋潤補水,也曾PO出自己正在敷泥狀面膜,維持肌膚Q彈的好膚質,而泥狀面膜可以淨化毛孔、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細小的泥粒也能讓角質代謝的作用,許多的維生素含量也能讓肌膚更加透亮乾淨,怪不得潤娥的肌膚如此透亮。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忙碌之中也要運動

即便面對日理萬機的工作檔期,潤娥還是會撥出時間到健身房運動,有氧、無氧交替的方式,讓身體線條得以維持。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飲食原則是少澱粉多蛋白質

身為女星為了讓螢光幕前的體態能完美呈現,飲食控制已經是明星的必備功課了,潤娥也曾在採訪中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秘訣,除了運動,飲食的部分就是少吃澱粉類的食物,多以原形食物、簡單不過多調味的為主,以及多吃蛋白質像是雞胸肉等,有飽足感又能幫助身體補充營養。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歡迎來到王之國》6/17開播中,故事概要:

富家公子哥最受不了別人假笑,偏偏他在家族企業中遇到一位擅長掛上「營業用燦笑」的女孩,所以他打從一開始就不喜歡這個人,認定她是用虛假的笑容掩蓋真實的自我。這部「冤家變情人」的浪漫韓劇由兩位K-pop 偶像轉戰拍戲的俊昊和潤娥主演,也是兩人首度在戲劇圈合作。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劇《說出你的願望》三大看點!秀英為戲變身女版金鍾國,池昌旭再搭少時成員飆戲 風象女星專屬石榴紅 優雅神秘的柔美唇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