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國民女神賈永婕維持少女3秘訣公開!吃完大餐隔天做這一件事立刻顯瘦
保養 | Jul 11 , 2023  00:00

國民女神賈永婕維持少女3秘訣公開!吃完大餐隔天做這一件事立刻顯瘦

國民女神賈永婕不僅擁有自己婚紗品牌、身為三寶貝的她,是如何在日理萬機的生活中,把握時間保養,讓自己的體態如少女般呢?一起來聽聽關於她的保養心法。
文/andrealu  來源/佐登妮絲、賈永婕 IG

國民女神賈永婕居然看不出已經48歲~關於她的凍齡秘訣一定要聽聽看~

秘訣1:側腹運動

熱愛戶外運動的賈永婕,自己對於各種運動方式也是頗有心得,她分享,最擔心身型的部分就是腰間贅肉,這個部位的肌肉不好練,也很難一次到位,自己為了讓身型更緊實,後來都會安排一周多側側腹系列的動作,維持1周2~3次的頻率,讓腰部的肉不下垂又能KEEP緊實狀態。

 

秘訣2:夏季選擇清爽質地、防曬修護同時進行

夏季要對抗熱浪、悶熱的氣候,賈永婕特別會更換自己的夏季保養產品,絕對不會選擇過於滋潤的質地,以清爽保濕為主,並且一定要能快速吸收,都是她夏日選擇保養品的重要要點。另外,她也提到在夏日,防曬與修護一定要同時進行,白天只要出門都會選擇SPF50 PA+++的防曬產品,晚上則是會幫身體、臉部做好修護保濕,才不會因為陽光讓臉部身體變得又乾又好。

 

 

秘訣3:飲食一定要選擇好的「油」以及大餐完靠這補救

對於飲食非常嚴格的賈永婕,一定會選擇乾淨又不過分調味的食物,她也舉例自己會選擇日本料理或是乾煎魚、清蒸魚,維持乾淨的飲食加上選擇好的油,讓身體不會有過度的負擔。而自稱熱愛美食,有時也會有很多大餐聚會,通常這時候,賈永婕就會在當天中午少吃一些,到了隔天若有發覺自己水腫,會讓自己跑步10-15分鐘並搭配檸檬水,讓水分完全排出,身體也會感覺輕盈許多。

 

賈永婕擔任佐登妮絲龍血之旅大使 分享「三重保養術」養成逆齡肌

佐登妮絲邀請到「國民女神」賈永婕擔任本次龍血之旅記者會的活動大使,身兼媽媽、藝人、婚紗品牌主理人等多重身份的賈永婕,在兼顧事業與家庭的忙碌生活中,不論心態、體態到肌膚,依舊能隨時保持絕佳狀態,賈永婕也提到,女人要時刻保持良好狀態,「三重保養術」包含心態、體態到肌膚健康,需要從「心」出發,心態上保持正面積極、體態則需要均衡飲食以及運動,而女人最重視的肌膚更是需要慎選保養品的成分!

永婕時常挑戰三鐵等運動賽事,長時間戶外運動易受到紫外線侵擾,加上工作需求時常上妝,忙碌起來睡眠時間較少等習慣,肌膚健康度隨之降低時,擁有強大修護能力的龍血超微系列更助於解決乾癢、缺水等問題,除此之外,賈永婕也不藏私的分享「逆齡秘訣」,並提到最重視保養品的「抗氧化」能力,而龍血萃取液的多種活性成分,包含主要的花青素與維他命E就具有高效抗氧化能力,可助於延緩老化,精華與凝露質地清爽又好吸收,長期使用下來更助於提升肌膚的澎潤度!

 

佐登妮絲的「龍血超微修護系列」有著特別的保養成分—龍血,來自於秘魯龍血樹脂的「龍血萃取液」,富含天然的抗氧化劑,更有「肌膚生命源頭的美稱」,也是好萊塢時尚名人像是安潔莉娜裘莉、Lady GAGA等人愛用的珍稀成分!

 

這次品牌運用獨家科技-NanoTOBI奈米包覆技術,將龍血萃取液物質完整包覆封存,經亞微米化後微小粒徑更能深度釋放活性成份,更能深入肌膚底層達到高效吸收,同時添加獨家內含秘魯龍血樹脂、快樂草鼠尾精油、生育酚(維他命E)的專利原料「CS-JD龍血修復專利」,以及藻紅素、保加利亞玫瑰花水、玻尿酸等8大益膚成分,能高效修護脆弱肌膚、維持含水量、延緩老化更加有感,而其中 「龍血超微修護精華」更經國家級IRB人體實測,持續使用21天,修護能力提升高達12.37%、皮膚彈性增加9.57%、皺紋減少4.92%、保濕度更是大幅增加15.52%。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想要變漂亮,光靠膠原蛋白有用嗎?來自日本的Silica,內服外用讓妳輕鬆變美,秒變Baby肌~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私下是運動狂人!好膚質全靠1招養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