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3大NG身體保養法不再犯、新品推薦!LE LABO 棕瓶黑茶超療癒、愛馬仕全新身體乳是內行人最愛
保養 | Jul 21 , 2023  00:00

3大NG身體保養法不再犯、新品推薦!LE LABO 棕瓶黑茶超療癒、愛馬仕全新身體乳是內行人最愛

一到夏天就忍不住想穿得清涼,但在穿上清涼服裝、比基尼時,你的身體保養是否都做得正確呢?這回分享3大身體保養常犯錯誤,以及教你正確身體保養步驟,讓你夏季輕鬆擁有健康嫩肌!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首圖翻攝自IG_ __kana_oya__

NG 1 :直接塗抹在身上

正確怎麼做:應該將身體乳擠在手上,雙手將身體乳揉化後,再塗抹於身體,而身體的每個部位乾燥程度不一樣,塗的時候要分區,重點關節一定要塗抹。

 

NG 2 :不需要每天使用

如果想要讓身體又滑又嫩,一定要好好養成每天擦乳液的習慣,即使是夏天也要,才能保持身體皮膚的水分。

 

NG 3  :睡前再塗身體乳

身體乳最好是在洗完澡3-5分鐘塗抹為最佳時間,由於這時候肌膚毛孔都是處於打開的狀態,而且在浴室內可以有效防止水分蒸發、流失,把握黃金時間才能讓水分完美鎖水。

 

正確步驟

1-洗完澡後3-5分鐘之內,將身體乳搓在手中,雙手揉搓後塗抹身體

2-後背、前胸、腿子、肚子容易出汗部的位置要少塗一點。

3-手肘、膝蓋、腿部、腳後跟這些比容乾燥的部位,可以多擦一些達到良好的保濕。

4- 塗抹方式可以依照同方向畫圈直到吸收為止。

5- 記得一定要避免有傷口的位置

 

2023年夏季各大保養品牌又推出哪些身體沐浴系列~值得注目呢?一起往下來看看

愛馬仕 全新 麝香鳶尾香氛身體乳 200ML  NT5,150

愛馬仕推出全新麝香鳶尾香氛身體乳(Creme de ParfumMusc Pallida),其香調源自2018 年創作的麝香鳶尾香氛油精萃。

身體乳富含摩洛哥堅果油、甜杏仁油、澳洲堅果籽油等滋養成分,並添加乳木果油和蘆薈,起到保濕舒緩的功效。

這款香氛身體乳可單獨使⽤,亦可配合麝香鳶尾香氛油精萃⼀同使⽤,感受更加馥鬱悠⻑的香調縈繞身旁,療癒又放鬆!或與其他款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香氛配合使⽤。推薦先使⽤身體乳,再隨心情變換塗抹其他產品!

 

 

SABON 仲夏花果系列

前調由令人垂涎的無花果,拉開天堂序幕。無花果本身香氣獨特,果實帶有淡雅奶香交織著青草香,與紅色莓果、紅石榴晶瑩的酸甜果香完美融合,在中調進入地中海花園的核心,燦爛盛放的牡丹與玫瑰交相輝映,調合出柔和而細膩的粉色花香,而後調以溫暖穩重的雪松與麝香作為尾韻,舒服又可以感受到充滿陽光的夏日氣息。

 

 

 

SABON 仲夏花果 沐浴油300ml  NT1,080 

在沐浴時,隨仲夏花果沐浴油豐富細緻的泡沫,走入地中海花園,沉浸在無花果與牡丹的優雅歡愉氣息。SABON沐浴油兼具保濕度的清潔力,來自獨特天然植物油配方:橄欖油、酪梨油、荷荷巴油、小麥胚芽油,強化沐浴時的保濕力,清潔後可感受肌膚自然的柔嫩膚質。

 

 

SABON 仲夏花果 身體磨砂膏320g NT1,580

這一款可以說是夏季海灘行前必備~有著SABON經典的天然植物油配方─甜杏仁油、荷荷巴油、阿薩伊果油、琉璃苣油,可賦予肌膚潤澤度,多角切面的天然死海鹽可溫和拋光,創造肌膚的光滑度。

 

 

L:a Bruket  290勻體緊緻精華 120mlNT1,900 

這款質地輕盈,非常適合夏季使用,塗擦之後瞬間吸收,不需等待即可穿上衣物。使用後於肌膚留下淡淡的新鮮香氣,結合海洋氣息與海岸野生花朵的自然花香。讓勻體緊緻精華成為振奮精神、擁抱每一天的嶄新儀式,為夏季肌膚注入水分、深層滋養,改善肌膚缺水暗沉問題。不含精油的溫和配方,包含敏弱肌在內的所有膚質、孕期當中皆可安心使用。

 

成分包含原生於歐洲的海岸植物海冬青,透過生物科技萃取其活性成分,保護肌膚避免光傷害,同時賦予肌膚緊緻彈力,以及生長於海洋中的紅藻、植物玻尿酸,蘊含豐富活性物質,潤澤並深層滋養肌膚,維持肌膚全天候維持水潤澎彈質感!

 

 

LUSH 香橙磨砂沐浴露 330g NT 700  

猶如果汁般的沐浴露~超特別!採用海鹽作為天然去角質成分,煥發肌膚光采。配方中的海鹽採購自澳洲鹽田;其顆粒大小不一,是絕佳的天然磨砂成分。配合富含維他命 C 的香橙,營造有助於放鬆身心的香氛沐浴享受。


使用方法:磨砂沐浴露兼具去角質及清潔功效。取適量磨砂沐浴露塗於肌膚上,輕輕畫圈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可用於乾爽的粗糙部位作重點磨砂。除了用於沾濕的肌膚外,也可在沐浴前用於乾爽的肌膚上,帶來出色的去角質護理效果。

 

LUSH 香橙磨砂沐浴露 330g NT 700  

 

 

L’OCCITANE歐舒丹 白薰衣草香氛系列

有著多巴胺香氛美譽,在2023夏季好評回歸正式成為常態商品系列,以永續的方式生產當地原生作物,恢復普羅旺斯薰衣草的基因多樣性,進而加強生態圈的韌性,也象徵歐舒丹保護普羅旺斯P.D.O.薰衣草栽培所投入的持續努力、保護生物多樣性和支持種植者方面的承諾。

 

歐舒丹白薰衣草沐浴膠250ml NT. 880 置身薰衣草花田沐浴般完全放鬆的身心享受
天然植物性的潔淨配方,蘊含歐盟A.O.P./P.D.O認證普羅旺斯真實薰衣草精華油及蜜拉/永恆白色薰衣草精華油,與水融合後產生細密豐富的泡沫,能溫和潔淨身體,為肌膚留下保濕滋潤的觸感與薰衣草香氣,沐浴的同時感受到彷彿置身於一望無際南法普羅旺斯薰衣草花海中自在迷人舒適感受!

 

歐舒丹 白薰衣草美體乳250ml NT. 1,280 每一寸肌膚透出寶寶般舒服氣息 忍不住想靠近擁抱
揉合乳油木果油,能有效保濕、滋潤肌膚,柔潤易吸收的輕盈乳液質地,一抹瞬間吸收留下溫潤的肌膚質感,在肌膚上繾綣不散,使肌膚柔嫩有光澤,療癒薰衣草香氣更為身心帶來全然放鬆。

 

 

LE LABO 棕瓶身體護理系列 身體乳液 黑茶29 237ml NT2,650

兼具深邃與清新、柔軟與強烈的特質,紅茶葉的特別萃取物環繞整個配方,散發感性又迷人的氣息。富含維生素E、維生素A、蘆薈、椰子和橄欖油,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讓你的肌膚柔軟散發自然光澤。

 

 

LE LABO 棕瓶身體護理系列 身體乳液 檀香33 237ml NT2,650

LE LABO最具代表的香氣,小荳蔻結合鳶尾花和紫羅蘭,淋浴後擦上,一掃黏膩難耐重振活力!

 

 

LE LABO BHF身體護理系列 身體去角質霜 500g NT$1,950

以咖啡製成的身體去角質磨砂霜,採用純天然植物成分配方,混合了咖啡、糖和植物油。在泥狀磨砂霜的按摩下,溫和配方讓你的肌膚更乾淨和柔嫩,淡淡的清香也能幫助沐浴時更加放鬆。

 

 

 

deBalets小巴黎香水瓶-私密慕斯 

除了使用符合食品規範的天然乳酸製成,deBalets小巴黎還特別從海外選購來自地中海區域Costa Blanca科斯塔布蘭卡粉紅湖的"鹽球菌溶胞濾液"`作為慕斯的經典原料!給儀式感女孩滿滿浪漫的同時,還能改善泛紅,並且增加私密肌膚補水及保濕,加上輕奢感的玫瑰金壓頭設計,讓每一次按壓出的慕斯,綿密且細緻。整個香水瓶的設計理念,流露出專屬於女性的溫柔與高雅,而為了不讓惱人的婦科問題干擾日常,deBalets小巴黎私密慕斯讓私密處的pH值維持在3.8~4.5的環境,對於較敏感的女性也可以安心使用!

 

deBalets小巴黎香水瓶-私密慕斯 

香水私密慕斯正貨(大瓶) 200ml NT799 

香水私密慕斯體驗綠行瓶(小瓶) 30ml NT199

 

VANA Garden Harmony 北歐花園 身體磨砂乳 200ml NT680元

 

延伸閱讀

>>不再擔心曬傷了!夏季曬後保養急救5招學起來,最後一點太重要

>>原來都洗錯了!洗臉5大觀念必看, 2023全新洗面乳同步推薦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聞馬上心動!這品牌首推出身體保養系列,每個香味都讓你無可抗拒 豔夏美膚無死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