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超人氣抗老精華TOP5,每天3步驟「拉提按摩法」跟著做!皮膚真的緊到發亮
保養 | Aug 09 , 2023  00:00

2023超人氣抗老精華TOP5,每天3步驟「拉提按摩法」跟著做!皮膚真的緊到發亮

女人對抗老化可以說是老生常談的話題,但要如何打擊各種肌膚面對年齡的考驗,日常的保養選擇就非常重要,這次不僅精選了五款人氣抗老精華推薦,同步推薦3步驟「拉提按摩法」,只要每天晚上認真按~肌膚真的又亮又緊!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

1- 肌膚之鑰 塑妍逆引煥活菁萃

如果要穩穩對抗肌膚各種疲態與暗沉細紋,選擇優秀的保養品可以說是一大抗老關鍵!

肌膚之鑰 全新「塑妍逆引煥活菁萃」被譽為最聰明保養精華,使用全新「金黃賦活雙花精萃」、「植根新生精萃」,可以幫助肌膚提升皮膚的緊緻度與防禦力~最重要的是!肌膚的質感也在使用後變得更加柔滑細緻,還有添加靈魂關鍵的大珠寶級成分 「光采智能複合物」,提升肌防護修護力,讓臉部變得又緊又亮!可以說是一用就回不去了~

全新 肌膚之鑰 塑妍逆引煥活菁萃 逆齡瓶 NT10500,蕊 NT10000

「使用方法」

早晚在使用乳液後,取 泵精萃於掌心,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然後,開始「肌膚 型健身操:緊妍 步驟」。

「肌膚 型健身操:緊妍3步驟」

使用雙手的四根手指慢慢拉提肌膚表面,每個動作都應與呼吸同步。

 

Step 1:從嘴角開始,由太陽穴向上推提至眼睛上方。保持提拉的姿勢五秒鐘,然後放鬆。

Step 2:從臉頰下方開始,由太陽穴向上推提。保持提拉的姿勢五秒鐘,然後放鬆。

Step 3:從下巴開始,沿著臉部輪廓線由太陽穴向上推提。保持提拉的姿勢五秒鐘,然後放鬆。

重複步驟 兩到三次,直到塑妍逆引煥活菁萃完全被肌膚吸收。

 

 

2- Sisley 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

Supremÿa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中「逆時奇蹟配方」的頂級抗老關鍵成分,可提供肌膚多達25種抗老功效,使用後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緊緻光滑。

特別的是,Sisley 此瓶精萃 ##奇蹟小金瓶,在夜晚睡眠時,可以幫助肌膚修護,畢竟夜晚間同時也是肌膚修護的高度活躍期,讓白天受損失衡的肌膚獲得極佳修復,為第二天的傷害做好準備,漸而恢復健康肌膚節律,讓你一覺醒來肌膚質感升級。

 

Sisley 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 50ml NT23,000

 

 

3-CHANTECAILLE香緹卡24K黃金賦活精華

需要幫助肌膚充飽電又要達到抗老,香緹卡24K黃金賦活精華絕對能符合你的需求!

蘊含珍稀純素保養能量的極奢「24K黃金賦活精華」,嚴選98%天然成分,首度採用新型革命性超氧黃金 C ,搭配獨家360度煥采配方,灌注水光玻尿酸、黃金五胜肽、超智能六胜肽、充電能量醣、復活草、螺旋藻衍生酵素、修復效能因子等共八大革命性珍稀修護能量,激活青春能量直達肌底,幫助肌膚隨時充滿能量。

 

香緹卡24K 黃金賦活精華 30ml NT14,900

 

 

4-RéVive全效術後精華

美國頂級權威醫學保養品牌RéVive為術後保養打造一款擁有超強即刻修護力的『全效術後精華』,為「全效術後系列」添加一大重磅新星,獨家黃金比例高效成分速效鎮定防護,精準修復損傷敏感肌膚,改善泛紅、脫屑、乾癢等不適症狀並同時達到長效保濕,替術後肌膚打造完美穩膚舒適圈。

 

添加高濃度抗敏之王「沒藥醇」有效對抗刺激並即刻舒緩退紅,一抹400%瞬效穩膚;並透過「穩膚抗壓複合精萃」來增加肌膚耐受力,含有「南非醉茄」及「光果甘草根」等高效適應原植物精萃配方,可對抗情緒、環境壓力對肌膚所造成的各種敏感及老化現象,抗老同時修腹肌膚,緩解發炎狀態,讓皮膚保持健康穩定。

RéVive全效術後精華30ml  NT9,500

 

 

5-SK-II 肌活能量精萃 50ml  NT4499

獨家配方PITERA™以及Multi-Firm多維度緊緻科技,不僅可以幫助皮膚緊縮毛孔,還可以讓皮膚由內而外變得更透更亮,同時也幫助肌膚補充滿滿能量,遠離疲憊肌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塗抹保養品都沒效果嗎?選擇前導液來開啟肌膚保養通道吧 《此時此刻》賈靜雯剷水腫、抗壓保養4守則必看:「身為女人不要孤單,要多接觸、多注重自我身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