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走進你的時間》全余贇靠5招速成美肌!從不使用香水、每天必做「這件事」肌膚真的發光了
保養 | Sep 14 , 2023  19:19

《走進你的時間》全余贇靠5招速成美肌!從不使用香水、每天必做「這件事」肌膚真的發光了

翻拍自浪漫奇幻台劇《想見你》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由《社內相親》安孝燮攜手《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領銜主演,不僅再次看見兩人細膩的演出,女主角全余贇(全汝彬)絕佳肌膚與狀態完全看不出任何破綻,究竟平日裡的她是如何保養!這回整理5大關鍵,一起來看看吧!
文/andrealu  來源/全余贇 IG、NETFLIX

全余贇完全看不出已經34歲!演過多部作品、獲獎無數,每回推出新作都讓人備受期待,他曾在採訪中表示,21歲作為演員出道時,為自己設立下演員之路的目標,以30歲為界線,如果30歲了演出工作不順利,就要放棄這條路!不過現在看樣子應該已經大可不必了,這回演出《走進你的時間》的學生樣貌還真的零違和,究竟平日裡是怎麼保養肌膚~快往下跟著筆記

 

 

第一招:卸妝清潔超級徹底

雖然全余贇的私下不常畫什麼濃妝,但是每天的清潔卸妝保養還是會徹底執行,尤其是遇到拍戲期間更是要認真做好清潔步驟,把毛孔髒污清除,也會讓皮膚的角質層更健康,同時讓角質可以正常代謝,遠離粉刺、痘痘等各種不穩定的膚況。

 

 

第二招:注重防曬

只要一外出就一定會做好防曬的步驟,尤其是現在氣溫升高,艷陽高照,一不小心沒注意都會讓「光老化」促使皮膚老化速度加快,所以出門最重要就是防曬,不管是使用化學性還是物理性防曬,做足做好都能穩定皮膚狀態,不泛紅不敏感。

 

 

第三招:平日私下盡量不化妝

如果仔細看全余贇的各種社群貼文,會發現他平日裡幾乎都是素顏出門,只簡單上個保養跟防曬,而有時不化妝除了可以讓肌膚好好休息,也能讓皮膚毛孔不易堵塞,讓皮膚的狀態更好更穩定。

 

 

第四招:極簡保養

擁有清新氣質的全余贇,在保養的選擇上也極為簡單,簡化保養步驟只給肌膚真正所需要的,在產品上也會選擇單純、單一的成分,避免臉部肌膚敏感泛紅。

 

 

第五招:香氣的秘密居然不是用香水

她曾透露自己的用香小心機,是從來不用香水,也沒有那麼喜歡,反而是選擇帶點木質調的身體乳液、美容油,保濕滋潤肌膚,還能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走進你的時間》故事描述韓俊熙(全余贇 飾),失去了生命中的愛人具延准(安孝燮 飾),穿越回1998年,遇見了一個叫南時憲(安孝燮 飾)的18歲男孩,他和具延准有驚人的相似之處,以及他的朋友鄭仁圭(姜勳 飾)。當她穿越到1998年時,她也成了一個18歲的少女,名叫權珉周,個性完全相反。當她揭開這趟旅程背後的秘密時,她意識到命運還有更多等待著她。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就是要追甜甜韓劇!潤娥、俊昊、安孝燮、秀智新作輪番上陣,Netflix六部愛情劇搶先看 黃偉晉一天到晚跑外景靠它養膚!擔任品木宣言地球月形象大使一同分享綠色生活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