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養顏美食同步享受!歐舒丹與夏慕尼聯名和牛套餐、高雄洲際 X bamford推限定下午茶,快帶情人來享用
保養 | Aug 18 , 2023  00:00

養顏美食同步享受!歐舒丹與夏慕尼聯名和牛套餐、高雄洲際 X bamford推限定下午茶,快帶情人來享用

想讓今夏的情人節有些不一樣,不妨帶另一半來享受保養與美食的聯名饗宴,法國保養品牌歐舒丹聯手夏慕尼聯名和牛套餐、高雄洲際酒店與香氛保養品牌bamford推出高奢下午茶餐,享用美味佳餚的同時,也能感受到獨一無二的浪漫氛圍,快帶情人、喜愛的人一同來享用吧!
文/andrealu  來源/歐舒丹、bamford

實在太豪華了!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天然植萃保養品牌 L'OCCITANE 歐舒丹, 首次跨界攜手 情人約會首選法式鐵板燒夏慕尼 , 貼心獻上共同聯名「夢幻和牛套餐」,從湯品、沙拉、海鮮、主餐到甜點設計,全都巧 妙融入 L'OCCITANE 歐舒丹 經典 的 馬鞭草、杏仁系列元素 ,以法式精緻鐵板燒 引領情人愛侶 沉浸在浪漫香氣 與 味蕾風味之間, 宛如一秒飛出國境、有如南法之旅。

 

湯品-天使紅蝦海鮮清湯厚實的天使紅蝦沉浸在多樣海鮮及蔬菜熬製而成的湯體中,飽含南法漁夫風的海洋精華。

 

沙拉-南法松露蕈菇溫沙拉花香醬、黑松露醬拌炒多樣菇類,鋪墊貝比生菜、蘿美,主廚現刨杏仁,堆疊成一座南法香氣森林,口感溫潤順口。

 

 

 

海鮮前主餐-北海道干貝佐普羅旺斯香草醬&堅果龍虎石斑佐杏仁奶油醬鮮甜的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佐以馬鞭草、茵陳蒿、羅勒製成的清新香草醬汁,層次十足、口齒留香;香煎細緻的龍虎石斑,表面覆以香氣十足的堅果碎,搭配杏仁奶油醬,交融出豐富細膩的風味。

 

主餐(任選一)香燻澳洲M8和牛佐馬鞭草櫻橘醬馬鞭草、薰衣草煙燻如同奶油般軟嫩甜美的和牛,演繹一場風味滿溢的味覺饗宴。

 

煙燻伊比利豬佐杏桃酸桔醬 外酥內嫩又多汁的伊比利豬,搭佐的醬汁完美融合杏桃的甜、酸桔的酸,平衡入口的油脂,令人一吃上癮

 

甜點-戀夏歐舒丹杏仁焦化莓果費南雪、杏仁蜂蜜脆片、檸檬馬鞭草醬,恰到好處的酸甜交織成讓人迷戀的夏日花園。

 

隨餐贈送L’OCCITANE歐舒丹禮品乙組(總價值NT. 350,數量有限贈完為止);8/22(二)七夕情人節當天用餐更加碼贈送桂花保濕露兌換券(價值NT. 700),內行人當然要拿好拿滿、療癒地滿愛而歸~

 

歐舒丹 ╳ 夏慕尼 獨家聯名夢幻和牛套餐

2023/8/15(二) - 2023/10/12(四) 期間限定
(8/22七夕當天僅販售此套餐)
套餐售價:NT. 1,388元,另加10%服務費

 

 

bamford x 高雄洲際酒店「女爵花園」聯名午茶饗宴

高雄洲際酒店與英國有機奢華品牌 bamford 合作推出每日限量 20 組「女爵花園」聯名午茶 (定價 1,680 元/套)及系列調酒小食組合 : 含花卉主題調酒一杯與鹹點三款(定價880 元/組)。期間限定自2023 年8 月1 日至9 月30 日 止。(以上價格10%服務費另計)

 

 

BL.T33 大廳酒吧× bamford「女爵花園」聯名午茶

由洲際行家主廚余俊傑Ken、西點主廚陳一輝Marvin與英國有機香氛品牌 「bamford」攜手,以創辦人 Carole Bamford 女爵鍾愛的花園香氣記憶為主 軸,並以品牌主要香氛植物:鼠尾草、柑橘、迷迭香、薰衣草為延伸,獨家設計 了 12款精緻甜/鹹點,打造愜意悠然的午後時光。

雙人品賞價 NT$1,680 (10%服務費另計)。 每組聯名下午茶均可獲得bamford甯靜枕頭噴霧(10ml)、bamford柑橘沐浴 露(50ml)、bamford 鼠尾草沐浴露(50ml)各一份。

 

BL.T33 大廳酒吧×bamford「女爵花園」系列調酒

由洲際行家調酒師設計三款女爵花園主題調酒,以bamford 品牌香氛及花卉 元素為靈感延伸,獻上接骨木花、紫羅蘭、迷迭香等花卉主題琴酒調酒,每款調酒均佐三款聯名鹹點,將漫步花園的優雅延續至夜幕降臨。單人品賞價 NT$880 (10%服務費另計),含花卉主題調酒一杯及鹹點三款。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bamford「女爵系列」聯名午茶饗宴每日限量20 組,

雙人品賞價:NT$1,680+10%,

活動期間:2023/8/1-2023/9/30

訂位連結:請點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情人節許願池】許我一頓飯店浪漫燭光晚餐 越簡單越搶眼!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極簡時髦哲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