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沒有你依然燦爛》賴雅妍凍齡4招不花錢又美顏!最推薦這「食物」消暑又潤肺
保養 | Sep 25 , 2023  00:00

《沒有你依然燦爛》賴雅妍凍齡4招不花錢又美顏!最推薦這「食物」消暑又潤肺

《沒有你依然燦爛》賴雅妍一直都是個保養達人,出席活動也未見時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平日裡都是如何保養?她的養顏菜單有哪些?一起來看看!
文/andrealu、林奕雯   來源/時創影業、部分圖片來源:翻攝自IG_m_e_g_a_n_l_a_i

 

《沒有你依然燦爛》由簡嫚書、孫可芳、賴雅妍領銜主演,故事講述簡嫚書飾演「江以晴」和王子邱勝翊飾演「羅政浩」剛在戶政事務所登記完婚,下一秒發生嚴重車禍,隧道內交通大打結,連帶影響不遠處一棟著火公寓救援困難,導致孫可芳飾演的「金若希」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兒小勻燒死在火場裡。同樣受影響的,還有不遠處一棟大樓地下停車場,一名瘋狂粉絲持刀向賴雅妍飾演的過氣女藝人「孫敏敏」求愛, 她的母親兼經紀人來不及報警,眼見對方已經被激怒,為了救女兒,不顧一切衝上前去,擋下了刺向女兒的那一刀。一場車禍所造成的蝴蝶效應,讓三個女人的生命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賴雅妍被導演看中喜劇天賦出演過氣女星孫敏敏,但對於角色設定她爆氣喊話:「導演來通知我要飾演『過氣女星』時心裡超級有疙瘩!」跟大前輩庹宗華從上一部電影演父女,這次則飾演格差戀情侶,她也笑說:「跟庹哥合作越多次火花是越爆,過去拍戲時庹哥都默默觀察、看著我成長,這次對戲給我建議跟鼓勵,他是個有內涵的前輩,希望之後還能再合作玩出更多火花。」

 

 

對於保養一向有自己一套方式的賴雅妍,也分享自己平日的超自然系飲食保養法,不僅健康還能讓增加皮膚水嫩~怪不得賴雅妍的肌膚可以一直保持凍齡樣貌!

來看看她的養顏秘訣吧!

 

養顏秘訣1:多喝水排毒又幫助肌膚保濕

賴雅妍曾分享自己是一個會喝很多的水,不僅讓身體的循環變好,也會增加你皮膚的保水度、水分跟彈性,再加上一些膠原蛋白的飲食,皮膚狀況也會有所改善。

 

 

養顏秘訣2:煮白木耳、綠豆湯 消暑又潤肺

夏天即將到來,面對換季早晚溫差大的氣候,除了懂得讓自己多做一些靜態事,也可以喝白木耳、綠豆湯,可以解毒促進身體膠原蛋白,也能改善水腫,是非常棒的養顏美容聖品。

 

養顏秘訣3:香蕉還可以這樣料理更營養

賴雅妍在疫情期間,為了讓食物可以物盡其用,特別教了我們香蕉的不同料理方式,他說她會先將香蕉當水果吃或是打冰沙,或是做成沙拉吃,最後的香蕉皮則會拿來炒,香蕉皮含有鎂、鉀、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6、B12等營養素,且擁有豐富纖維,的確是相當有營養的水果,但前提是一定要將香蕉皮清乾淨,才能吃出真正的健康。

 

 

養顏秘訣4:喝檸檬汁補充膠原蛋白

夏天可以多補充一些維他命C,像是檸檬汁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一天喝一顆檸檬的話就可以補充半天所需要的維他命C還能夠養顏美容。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禾浩辰撩妹絕招「讓對方自在」! 賴雅妍希望男生主動表白 旱鴨子賴雅妍為戲落水瘋狂尖叫!疫情間拍戲防疫做好做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