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霸屏激推!2023卸妝潔顏品TOP 10推薦,ELEMIS無花果卸妝膏太療癒、這一款獲網友熱愛
保養 | Sep 27 , 2023  00:00

霸屏激推!2023卸妝潔顏品TOP 10推薦,ELEMIS無花果卸妝膏太療癒、這一款獲網友熱愛

2023秋冬之際有哪些值得注目的卸妝產品呢?這回也幫你釐清關於卸妝油、卸妝水、卸妝膏不同用法,想讓臉部保持乾淨又能讓後續保養更有力,使用一款好的潔膚產品絕對必要!(這回整理品牌包含:ELEMIS、BOBBI BROWN、M.A.C、THREE等)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

先來看看卸妝水、卸妝油、卸妝膏的用法如何

 

卸妝水:

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

使用方式: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卸妝水,輕輕擦拭皮膚上的底妝,再用清水、洗面乳做清潔

 

卸妝油:

適合所有膚質,但記得在乳化的過程中一定要清潔乾淨

使用方式:保持乾臉取適量卸妝油打圈按摩臉部,加入少量的水乳化至白色,再用清水配合清潔,完整清潔臉部

 

卸妝膏:

適合乾性、混和偏乾的激膚

使用方法:臉乾手乾取適量的卸妝膏,利用手心溫度化開均勻塗上臉部,最後與卸妝油一樣,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1-ELEMIS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 無花果限定版 100g  NT2,100

身為品牌明星商品,在2023推出無花果限定版,融合了地中海夏夜的晚風輕拂,淡淡的甜甜香氣彷彿讓你身在無花果林。

一抹瞬間化為療癒的精華油質地,完整包覆溶解油脂髒污;與水接觸後溫和不刺激的乳化效果,搭配臉部按摩都能輕鬆卸除髒汙,搭配獨家成分粉紅團扇藻及三種天然植萃油蘊 含豐富深海藻類複合物,幫助肌膚鎖水、不緊繃!

 

 

 

 

2-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法國手工訂製潔顏聖品,含珍稀花梨木精油的絕佳淨化精油,一次結合卸妝、潔膚、精油按摩三重功效。徹底潔淨,還能摸得到肌膚滑嫩細緻,讓每個毛孔都自在呼吸,每次的洗臉時光都是釋放身心壓力的療癒享受。

 

 

 

3-TAKAMI 角質道卸妝凝露 100g NT950元

精選凝膠質地潔顏配方,可減少卸妝時對皮膚的摩擦,以及皮膚不適,在溫和卸除皮膚表面的彩妝,同時維持保濕度。

 

 

 

 

 

 

4-舒特膚全效泡泡潔膚乳 236ml  NT619

專為敏弱肌研發配方推出1瓶全效,洗卸、修復、舒緩,3合1的潔膚特種神器「舒特膚全效泡泡潔膚乳」!細緻泡泡中含有皮膚科醫師推薦的維他命B3(菸鹼醯胺)、維他命B5(泛醇),調理皮脂、強韌肌膚屏障!搭配高保濕甘油,立即補水並提升肌膚保水度,自帶洗卸合1,100%有效卸妝,深層清潔,洗淨多餘油脂、髒污,在清潔同時保濕也可以加強修復激敷,新添加蘆薈配方立即舒緩肌膚,調理肌膚pH值,敏弱肌使用以OK!

 

 

 

 

5-ORBIS澄淨卸妝露

限定瓶身的概念“Healing Prism”是以多彩的配色與散發透明感的設計,打造出療癒舒心的視覺體驗。具有優異的親水性且能有效卸除彩妝污垢的「AQUA CLEANING成分」,以及讓包覆污垢的洗淨成分快速隨水分沖淨的「AQUA LEADING成分」的雙重搭配下,展現柔嫩潔淨的卸後膚觸,沖洗時也不需要特別乳化的無油成分,大大降低致痘粉刺危機,實現清爽舒適的洗淨感。此外,手濕臉濕時能無礙使用!

 

 

6-SENKA專科超微米淨荳卸妝水230ml / NT230

溫和有效的卸妝對策,能滿足日常彩妝卸除、毛孔清潔、髒污去除、減少過度摩擦、滋潤保水等五大卸妝需求,全系列均添加Micellar Formula深層潔淨分子,如同磁鐵般輕鬆吸附彩妝、灰塵及髒污,無需搓揉就能從毛孔深處清除,高效清潔臉部彩妝與髒污,也是許多網友們使用後一致推薦的洗卸產品。

同時擁有專科獨家保濕成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與雙重玻尿酸,水潤質地能輕柔延展於肌膚減少摩擦傷害,並維持長效潤澤不乾澀。特別添加日本洋甘菊與水楊酸,能溫和舒緩肌膚的痘痘粉刺狀態,讓不安穩的膚況鎮靜下來,降低痘痘、粉刺、面皰反覆生成的機會。

 

 

7- L'OCCITANE蠟菊精華卸妝油200ml NT.1,350

蘊含蠟菊精華油、向日葵籽油與蓖麻籽油等植物精油,溫和清潔不造成肌膚負擔,同時改善毛孔粗大、使肌膚更加柔嫩細緻。

 

 

 

8- BOBBI BROWN 沁透茉莉淨妝油 200ML NT1950

屬於溫和型的卸妝油,獨特水感輕油質地,含有 98% 的高性能成分,添加多種植物精萃,溫和有效卸除全臉彩妝與長效持久妝容,同時深層滋養肌膚,使其柔軟亮澤數小時。可用於面部包括眼睛等的嬌嫩部位。

 

 

9-M‧A‧C超奇肌清爽花瓣淨妝油200ML NT1600

M‧A‧C全球資深彩妝師Dominic Skinner表示:「我想所有彩妝師都一致認同,完美肌膚是打造完美妝容的關鍵!」純淨保養第一步,先以淨妝油溶解毛孔髒污殘妝,毛孔乾淨了、高效成分更能直達肌底,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無添加礦物油的超奇肌清爽花瓣淨妝油,擁有最溫和的超強卸妝力,蘊含珍稀日本白芍萃取與山茶花油、葵花籽油與荷荷芭油的純淨天然植萃成分,以及維他命E,能有效卸除頑固彩妝、毛孔髒汙及污染微塵,同時秒速乳化,卻又不讓肌膚治痘粉刺等狀況,怪不得擁有人間最水卸妝油稱號。

柔滑的清爽水感,不油膩不致痘,使用後肌膚保濕平衡,膚觸柔軟彈嫩,不薰眼、不糊眼,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不管是敏感肌、油痘肌、敏感眼,甚至配戴隱眼時也能安心使用!

 

 

 

10 THREE平衡潔膚油R 185mL NT1500

這一款真是編的心頭好,植物油與精油的天然香氣,在帶走臉部髒污的同時,彷彿也讓煩惱瞬間煙消雲散了!添加茶花萃取精華,能夠有效穩定肌膚,帶給臉部緊緻與提亮的效果,卸妝養膚同步到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想要擁有透亮水光肌,先來試試韓妞的卸妝心頭好! 卸妝油大王也推卸妝水了!植村秀『植物精萃雙效卸妝水』卸完妝臉就變亮實在好神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