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他從火光中走來》張婧儀搭檔黃景瑜CP甜翻了!勤做「3件事」養好膚質一點也不難
保養 | Oct 03 , 2023  00:00

《他從火光中走來》張婧儀搭檔黃景瑜CP甜翻了!勤做「3件事」養好膚質一點也不難

張婧儀與黃景瑜近期新劇《他從火光中走來》開播迎來許多話題,不僅僅是兩人在畫面上十分登對,還有被封「火光CP」稱號,戲中含蓄可愛的互動也相當自然,年僅24歲的張婧儀清新不做作樣貌也在此劇圈粉許多劇迷,平日裡都是如何養好膚質?這回一次整理給你
文/andrealu  來源/張婧儀 小紅書、IQIYI愛奇藝國際站

《他從火光中走來》改編自作家耳東兔子同名小說,黃景瑜扮演消防特勤站站長「林陸驍」,擁有過人的消防技巧和豐富的消防經驗,因緣際會下,他成為傳遞消防知識的實境節目《烈焰青春》教官,熱愛舞蹈的演員「南初」(張婧儀 飾)則是節目班底,在經過一次次的驚險危機後,兩人也對彼此心生好感。

 

《他從火光中走來》是張婧儀首度跟黃景瑜合作的作品,聊起最難忘的場景時,張婧儀說:「有一場我在天台上的戲,我在等他回來,那一次任務其實比較危險,然後食堂的阿姨在我身邊陪著我,因為她也曾經站在同樣的地方等他的兒子歸來,這場戲讓我很有共鳴。」黃景瑜則爆料說:「妳印象深刻應該是那天風特別大吧!聽說她站在消防塔上,人被風吹得精神都不太正常了。」讓她害羞地點頭附和。

 

 

張婧儀從《一見傾心》、《點燃我,溫暖你》乖巧甜美的模樣也給予深刻印象,年僅24歲膚質也保持相當好,在社群平台PO出素顏狀態更是令人為之驚艷,絲毫不見各種瑕疵與膚況不穩的問題,而究竟都是如何維持好的狀態,3大保養方式一起來看看:

 

1-相當重視清潔與潔面乳的質地

為了擔心在清潔肌膚同時,傷害到皮膚變得更加敏感或是泛紅,會使用可以起泡的洗面乳,不僅可以真正幫助皮膚去除髒污,療癒的泡沫也不會拉扯皮膚輕鬆帶走臉上細菌等,洗完臉的同時不緊繃。

 

 

2-維持有氧運動的好習慣

如果想要讓狀態看起來更好,可以利用運動來做改善,像事有氧、皮拉提斯等都是不錯的方式,張婧儀曾公開她的一日VLOG行程,利用空閒時間去上拳擊課程,認真與教練揮拳飆汗的模樣,可以感受到她認真的樣貌,而近年來拳擊運動盛行,這想運動可以增強肌力,雕塑肌肉線條,燃燒全身的卡路里和脂肪,同時促進心血管健康,但由於是屬於比較激烈型的運動,可以在運動前好好暖身、拉筋可以降低運動傷害。

 

 

3-利用素顏霜讓臉部狀態看起來更好

之前張婧儀就有在直播中透露,為了不想天天化妝但又要看起來有好的狀態,會在臉上塗一層素顏霜,能有效遮住臉部的暗沉與瑕疵,幫肌膚提亮也可以修飾毛孔,讓臉部輕鬆擁有光澤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秒消火!夏天10+款沁涼必備保養,擺脫黏膩還能療癒紓壓 夏于喬自認「長不大的孩子」永保好奇心!凍齡密招公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