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揮別容貌焦慮!莫允雯提升內在價值,追求更美好的自己
綜藝 | Jun 14 , 2023  00:00

揮別容貌焦慮!莫允雯提升內在價值,追求更美好的自己

上個月剛過完生日的莫允雯,今亮相PCL晶球記者會,成為首位台、港兩地代言人。她也分享美麗見解:「每個人都有追求更好的權利,最重要的是不盲目追求流行、或是大眾認為的美,只要做足功課,飲食、醫美都可以是保養的一部份。」
文/林奕雯  圖/PCL晶球

莫允雯分享自己的美麗心法。

 

據醫師觀察,在長達三年的防疫生活後,民眾前往醫美諮詢的比例上升2~3倍。許多民眾擔心,卸下口罩後彷彿失去了顏質濾鏡,不安全感疊加恐成為「容貌焦慮」的溫床。對此,莫允雯表示,我們無法永遠躲在口罩之下,民眾應該要了解自己的焦慮來源,找尋合適的解方,不論是生活模式、或醫美療程,只要是透過正當的渠道,都可以勇敢去嘗試。莫允雯坦言,其實自己也是普通人,也會有不完美的時候,「找到不自信的地方並調整,是我賦予自己的力量,也是對自己的期許。」

談到人生中的低谷時期,莫允雯也大方分享,前陣子因新冠疫情爆發,使演藝工作暫停、生涯規劃推遲,這世界彷彿被按了暫停鍵戛然而止,讓她擔心自己建立的事業、生活可能也將消逝,一度被負能量侵蝕。在沉澱一段時間、與自己對話後,允雯重新規劃自己的工作模式,除了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事物,也更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樣子。「只要找到適合的方式,融合年輕時期無畏的勇氣、以及經歷歷練之後的智慧,就能蛻變成最美麗狀態。」

莫允雯擔任PCL晶球首位代言人,鼓勵民眾追求更美好的自己。莫允雯透露自己也曾落入大眾認為「瘦就是美」的迷思中,當時為了減肥只吃燕麥和蒟蒻,慢慢地才意識到,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都能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保有自己的特質,又不抹滅每個人原生的美好,這對我來說才是真正有價值的提升。」而 PCL晶球的品牌概念與莫允雯對自己的要求不謀而合:「以最自然的方式提升內在、並填補缺失的部份,轉身變回年輕的自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想要變漂亮,光靠膠原蛋白有用嗎?來自日本的Silica,內服外用讓妳輕鬆變美,秒變Baby肌~ 草莓季又到了! 你的膚況也像草莓一樣嗎? 拯救你的粗大毛孔其實超簡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