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SISLEY與台北文華東方打造頂級下午茶太奢華!五款甜點還能修護美肌,貴婦絕對要去
保養 | Oct 20 , 2023  00:00

SISLEY與台北文華東方打造頂級下午茶太奢華!五款甜點還能修護美肌,貴婦絕對要去

這麼奢華的下午茶宴還能同時養膚,每個女人可別錯過了!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攜手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於「青隅」獻上跨界聯名「奇蹟逆時下午茶饗宴」。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趙崇曦(Kevin Chiu)匠心獨具發揮巧思創意,以品牌「極致夜間奇蹟系列」為發想,詮釋以金色為主調的一系列甜鹹點,讓你難得的下午茶時光更愜意優雅!
文/andrealu  來源/SISLEY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攜手法國頂級保養品牌 Sisley 於「青隅」獻上跨界聯名「 奇蹟逆時下午茶饗宴 」。由酒店 行 政西點主廚趙崇曦 (Kevin Chiu) 匠心獨具 發揮巧思創意,以品牌「極致夜間奇蹟系列」為發想,詮釋以金色為 主調的一系列甜鹹點,為您帶來極致優雅的奢寵食光。

 

繽紛甜點 包含 5 款繽紛誘人美點, 帶來滿滿夜間修護美肌能量 :

*Sisley標誌銀杏能量 : 主廚以象徵長壽 能量的 S i sley 標誌 性 銀杏 為 靈感 , 打造許多 款 精緻 甜點 。

蜂蜜柚子洋梨蛋糕 ,以 金色銀杏圖案製成的巧克力片與小金 球點綴,底部搭配沙布雷餅乾,口感紮實的磅蛋糕與清爽的洋梨香 在舌尖巧妙融合。 竹炭千層佐黃金芒果醬 ,呼應 Sisley 「奇蹟逆時」 系列金色主題的芒果醬金球,並同樣點綴上 Sisley 標誌性的金色銀 杏圖案製成的巧克力片,酥脆的千層和餅乾與綿密的奶霜和芒果醬 在口中交織出多層次滋味。

*奇蹟玫瑰香氛 : 玫瑰慕斯玫瑰杏仁蛋糕 以 Sisley 「奇蹟逆時」系列中的極致香氛玫瑰 為元素,從裡到外打造最奢華優雅的甜蜜享受。 玫瑰 不僅帶來極致香氛 , 更能為肌膚帶來紅潤好氣色 。

*金色奇蹟密碼 : 檸檬馬斯卡彭奶霜蛋糕 以無花果迷迭香果醬搭配檸檬馬斯卡彭幕斯,包裹上延續 Sisley 「奇蹟逆時」經典 符碼的金色,並點上檸檬馬斯卡彭幕斯、柚子奶油醬和金箔點綴,充滿層次豐富的酸甜清新風味。 栗子奶 霜巧克力塔 以巧克力餅乾為基底鑲上巧克力甘納許,中間夾入酸甜的覆盆莓果醬,上方鋪上最有秋日氛圍 的栗子幕斯,最後擺上巧 妙以砂糖演繹出磨砂質感的金色巧克力片,呼應 Sisley 「奇蹟逆時」的主題金色 元素,洋溢美好的秋季氣息。

 

 

精緻鹹點含有6種口味,亦延續Sisley「奇蹟逆時」系列的金色符碼,包含海膽干貝慕斯、鳳梨蟹肉海苔塔、枸杞蕈菇凍、黃金蛋、椒麻牛腱三明治與菠菜燻鮭魚鹹派,以及酒店最受歡迎的經典傳統英式司康,打造愜意優雅的秋日午茶盛宴。

 

Sisley 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獻上跨界聯名「奇蹟逆時下午茶饗宴」,創造 出觸覺味覺極致碰撞, 以 Sisley 極致 夜間奇蹟的金色修護能量為靈感 , 將 金色 奇蹟光芒 轉 化為 頂級 法式精品級甜點,帶來一系列極致完美的感官饗宴。

全新的Supremÿa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精質霜中「逆時奇蹟配方」的頂級抗老關鍵成分,可提供肌膚多達25種抗老功效,可以幫助肌膚在夜間深層修護,還有全新新研發「逆時奇蹟配方」能夠優化肌膚修護力,於在完美的時刻激活修護能力,延長肌膚修護時間,提升滿滿抗老能力,當夜間修護機制提升,肌膚便可於白天提供更極致的防禦能力,讓你睡醒肌膚又亮又澎潤。

 

 

Sisley Supremÿa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精質霜#奇蹟小金瓶 質地實擦

 

 

台北文華東方X Sisley獻上跨界聯名「奇蹟逆時下午茶饗宴」期間限定於11/1-11/30

共有三種下午茶系列可以選擇,每份下午茶皆包含Sisley奇蹟精美禮品:

*奇蹟逆時經典下午茶The Classic TWD 1,580每套/ per set(含特選茶品或咖啡)

*奇蹟逆時香檳下午茶The Champagne TWD 2,180每套/ per set(外加單杯精選香檳)

*奇蹟逆時招牌魚子醬下午茶The Signature Caviar TWD 4,280每套/ per set(包含香檳下午茶點一套以及Calvisius魚子醬15公克,搭配法式小圓薄餅及配料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滿滿黑玫瑰能量滋養眼周,冰涼按出凍齡雙眸! 原來頭髮SPA療程可以比臉還奢華!Sisley推出『尊寵賦活重生髮肌護理』75分鐘就能讓頭髮變年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