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膚況直升頭等艙!肌膚管理專業品牌【dermalogica德卡】, 量身訂製專屬課程 深度調理問題肌
保養 | Dec 21 , 2023  00:00

膚況直升頭等艙!肌膚管理專業品牌【dermalogica德卡】, 量身訂製專屬課程 深度調理問題肌

源自國際皮膚研究學院(IDI)的美國專業護膚品牌-dermalogica德卡,品牌運用皮膚邏輯與科學為基礎、從關懷個人肌膚需求為出發,德卡創立37年以來備受消費者信賴,更以「專業皮膚治療師的最佳選擇」而聞名,連眾多好萊塢名人都私心愛用、原地被圈粉。
文/Allen  來源/dermalogica德卡

低調卻擁有超強真實力的dermalogica德卡,多年來貫徹守護肌膚的概念,並提供專業臉部護膚課程,與一般肌膚管理中心不同的是,為每個人提供量身訂製專屬護膚體驗。因為德卡深信每個人都相當獨一無二,肌膚狀態也會隨著年齡、壓力、環境等內外在因素而改變,尤其正值季節轉換時,肌膚特別容易出現乾燥、缺水、疲憊暗沉等不佳狀態,想要肌膚管理立即有感、健康膚況晉升頭等艙,內行人首選護膚品牌非dermalogica德卡莫屬!

獨家Face Mapping®肌膚分析諮詢系統

貼近個人保養需求客製專屬護膚處方簽

身為專業肌膚保養專家,dermalogica德卡獨家發展出引以為傲的「Face Mapping®肌膚分析」,將全臉區分為不同區域進行詳細分析,幫助德卡護膚專家徹底了解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進而找出因年齡、生活習慣、壓力等造成的各種肌膚困擾,並會依據個人膚質、生活型態及保養需求,設計出最貼切的護膚處方簽。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敏感脆弱的特殊膚質,在dermalogica德卡也能得到細緻溫柔的呵護,透過護膚課程循序漸進改善肌膚困擾、重拾健康膚質。德卡專業皮膚理療師也會為每位顧客詳細記錄結果,長期下來讓每個人更能掌握自己膚況變化,給予最即時有效的保養建議,順利突破保養無感的停滯狀態,調理健康新生美肌。

不穩膚況最強定心丸

3大課程全方位解決肌膚困擾

正因為dermalogica德卡認為「每個人肌膚都是獨一無二的」,也細心聆聽每位顧客的需求,在課程開始前,德卡專業皮膚理療師透過詳細諮詢,確認顧客當天的肌膚困擾、健康程度、耐受度後,搭配出最適合課程使用的保養品項。護膚課程從雙重清潔開始,緊接著依序為肌膚分析、角質重整、粉刺調理、膚觸按摩、深層調理等多重步驟,最後並提供後續保養、居家及專業護理建議。正逢換季之際,肌膚最容易遇到敏感、保養無感等困擾,或是年末年初想要煥然一新的新願望,德卡推薦3大專業護膚課程,滿足所有膚質的需求。

舒柔抗敏課程60分鐘/NT$2,400 75分鐘/NT$2,800 90分鐘/NT$3,200

日常安肌首推!

依據各種膚況,設計出最切合需求的護膚內容,搭配經典明星商品與專業商品深度調理。

推薦膚質:各種肌膚類型

離子激活課程(75分鐘/NT$2,800 90分鐘/NT$3,200)

高效激活美肌能量!

強化活性成份,促進能量深層滲透,可極致修護肌膚健康,速效撫平老化痕跡。特別針對斑點、膚色、面皰、缺水問題,以四重機轉啟動超強美膚力。

推薦膚質:暗沉膚色不均、老化鬆弛、疲勞缺水和粉刺面皰肌膚

LED美肌能量課程(75分鐘/NT$4,000

深度光能養護 彈力UP!

為每吋肌膚提供深度調理,活化肌膚能量,提升彈力。結合LED光能調理,深入肌底提供極致呵護且無修護期,一次同時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推薦膚質:各種肌膚(熟齡肌-紅光、痘痘肌-藍光)

<同場加映>日常居家保養必入!

小紅書狂推「維他命C小奶瓶」
德卡活顏瞬效C精萃30mL/$3,900

若想將「早C晚A」保養法發揮其功效最大化,絕對少不了高滲透維他命C的加持!在小紅書早已火爆、擁有千則好評狂推的 #維他命C小奶瓶 德卡活顏瞬效C精萃,因滲透力高秒吸收,兼具溫和卻高效有感的使用感受,被盛讚為「最高效的護膚精萃」。

運用先進的科研技術搭載穩定性高的維生素C複合物協同作用,改善膚色暗沉、蠟黃、斑點困擾;搭配使肌膚更光滑細緻的乳酸、舒緩不適的槐花萃取物、促進活力的鼠尾草籽油等優異抗老成分加乘發揮功效,一抹實現亮白、緊緻、抗痕,打造出人人稱羨的極致燈泡肌!日常保養程序+1活顏瞬效C精萃可達到良好的穩膚功效,再搭配多重維他命再生面膜使用,密集修護透亮更有感。此外,也很適合在粉底前打底,上臉不搓泥,增加底妝持妝力,一整天維持韓妞燈泡美肌不打烊!

<使用方法>早晚臉部清潔後,在營養液後、保濕產品前使用步驟,早晚均勻輕壓於臉部與頸部,直到吸收為止。

dermalogica德卡保養品 旗艦形象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1巷25號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09:00-18:00
預約專線 : 02-2776-2678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CELINE全新香氛皂登場!四大標誌性香調、高訂包裝盒超奢華,浴室配件系列同步推薦 創業甜心王心恬|沒有我做不了的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