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機運盡在指掌之間!香奈兒 CHANCE 系列,「香氛玉手霜 」芬芳縈繞指尖
保養 | Dec 26 , 2023  00:00

機運盡在指掌之間!香奈兒 CHANCE 系列,「香氛玉手霜 」芬芳縈繞指尖

機運挾著充滿活力的香氛氣息作為開場,隨興自然且歡欣愉悅,令人上癮的香氣如薰風般層層圍繞。現在,「香奈兒 CHANCE 香氛玉手霜」讓屬於你的機運縈繞指尖。
文/Allen  來源/CHANEL

全新限量組合內含三款護手霜,配方融合「CHANCE 系列」、「CHANCE 綠色氣息系列」和「CHANCE 粉紅甜蜜系列」三款香氛的迷人花香。

「CHANCE 綠色氣息系列」香氛散發歡樂能量,如氣泡般晶亮,開場的柑橘檸檬香調更加鮮明,為中調茉莉花香注入光芒,隨後是優雅而活躍的木質香調緩緩留駐於肌膚。「CHANCE 粉紅甜蜜系列」的茉莉花香輕柔融入氤氳麝香,再以葡萄柚與榅桲的精緻果香增添酸甜質感。最後,「CHANCE 系列」香氛交織粉紅胡椒、茉莉花與琥珀廣藿香,令肌膚搖曳辛香的花卉氣息。

三款玉手霜讓香氛氣息更加持久繚繞,輕盈細緻的質地一抹融入肌膚,潤澤保濕。管狀設計可放入任何包款隨身攜帶,享受全新用香品味。全天候隨時補擦,感受機運的迷人魅力。

搭配專屬用香儀式:使用質地柔滑的同系列柔膚乳霜,讓香氣持久繚繞。全天隨時使用同系列香水、隔離髮香霧,延續動人餘韻。 

香奈兒CHANCE香氛玉手霜

202415日起於香奈兒全櫃點及線上美妝店上市

香奈兒CHANCE香氛玉手霜 3*20ml/$2,900/限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拜年聚會都適合 風格永存的時髦紅唇妝! 「小丑女」瑪格.羅比新任Chanel J12腕錶形象大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