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準備好「龍光煥發」的一年了嗎? 超人氣應景新年禮盒,開運「龍攏好」!
保養 | Dec 27 , 2023  00:00

準備好「龍光煥發」的一年了嗎? 超人氣應景新年禮盒,開運「龍攏好」!

年節送禮怎麼選才好? 想要送上餅乾禮盒、健康食品、還是酒類,送出手又覺得沒創意嗎? 今年不妨跳脫以往,選擇平常一定會用到的洗沐保養用品,讓親朋好友眼睛一亮,也感受到你的真摯祝福。
文/新媒體部  來源/各品牌

 

資生堂叫好又叫座的明星商品 小紅瓶「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在即將到來的龍年,依舊陪伴著大家。在新春之際,讓肌膚汰舊換新,迎來新生的美肌吧!讓 小紅瓶 引領你,永保彈、嫩、亮巔峰,從內到外、由上而下都能生龍活虎!

就趁新春收編 NO.1 小紅瓶 質感初雪托特包、手鞠球風呂敷等你拿!

手鞠球 (手まり TEMARI) 是流傳於日本民間500多年的傳統手工藝,上面繁複的幾何圖案或裝飾花紋,發展成為一種藝術形式。由於其漫長的製作過程融入了製作者的心意,也成為一種帶來好運和象徵幸福的禮物,展現了日本匠心獨具的傳統工藝,是令人難忘的禮物,也可以作為家中的美麗裝飾。

資生堂國際櫃以龍年手鞠球圖騰為主題視覺,獨家推出「龍騰新春手鞠好禮滿額贈」,全品牌消費滿 $6,000即贈手鞠球風呂敷;全品牌消費滿 $8,000 即贈手鞠球印花迷你托特包。完美演繹資生堂國際櫃的「JAPANESE MODERN REFINEMENT 日式現代精緻美學」理念,更為您帶來龍騰新春 · 美肌新生的一年。

台灣三大職人 龍年聯手呈獻

三大品牌跨界聯名的「龍攏好」禮盒是也龍年送禮精選之一!「阿原」創辦人江榮原堅持以自然農法栽種的台灣青草植物入皂熟成,在清潔的同時,也讓「陽明山植癒力」來呵護肌膚,深受海內外消費者的喜愛;「華剛茶業」的杜蒼林揉捻出台灣最頂級烏龍茶,百年五代茶莊以最高海拔的風味獲得米其林餐廳與全球頂級酒店指定使用;吳寶春師傅用台灣食材征服世人的味蕾,金牌麵包大師賦予在地台式糕點新生命,讓吃鳳梨酥成為一種流行。「龍攏好」就是三位職人用台灣在地風土,以一輩子專注一件事的初心雙手精心製成,創造可以觸摸的文化傳承。

「龍攏好」禮盒蘊含三位職人手作精神及對土地的熱愛,禮盒中備受矚目的亮點,由台灣第一手作皂品牌「阿原」將最經典系列艾草及月桃皂化身「龍首艾草皂」及「龍鱗月桃皂」,最能體現龍年送禮盛意。阿原多年屢獲「外交部指定禮品」肯定,更榮獲國家永續發展獎及B型企業等殊榮,值得一提的是「陽明山阿原農場」獲得慈心有機綠色保育產品及有機農產品雙重認證,秉持天生天養、自然農耕的信念,堅守對土地環境的承諾;禮盒中還有來自台灣最高海拔的華剛茶業四款特色茶,華剛茶業是米其林星級餐廳及頂級五星飯店的御用茶品,更是「總統饋贈外賓伴手禮」。禮盒中另一個亮點,則是吳寶春麥方店的「無嫌鳳梨酥」,以寶春師傅的母親命名的「無嫌」,堅持100%純鳳梨餡,重現臺灣50年代的酸甜,台灣在地鳳梨纖維細緻,餅皮金黃色澤,融入臺灣鹹香滋味「鹹蛋黃」,收穫滿滿台灣在地感恩的滋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觀玲老師的美「研」週記:「請問妳上唇膏前都會先使用護唇膏嗎?」為了不想影響唇膏效果,我都是…… 不再偷用更年期媽媽級保養品 蔡凡熙找到肌膚的真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