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想要抗老逆齡? 不要忽略這些最重要的小事~ 2024 大家都在討論的神級成分~
保養 | Jan 02 , 2024  00:00

想要抗老逆齡? 不要忽略這些最重要的小事~ 2024 大家都在討論的神級成分~

35+之後,是否覺得膚質再也回不去了~肌膚乾燥導致的細紋,脫屑敏感,讓人好困擾,坊間強調滋潤的保養品,用了也無感! 強調植萃的產品甚至還會過敏! 帶你一次看2024大家都在討論的科技抗老成份有哪些?
文/lily.chang  來源/各品牌

逆齡抗老首要就是要保水,讓肌膚吃飽水,自然就會水嫩澎潤。改善乾燥狀態,細紋也不見了肌齡馬上減少五歲。肌膚狀態穩定也能減少換季時的敏弱狀態。業界首見的三型膠原蛋白、和保濕必備的玻尿酸 、抗皺拉提多胺,都能在逆齡的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三型膠原蛋白

美國FDA核發之獨家專利新型成分,悅恩詩利用DNA重組及合成生物學等技術製備的三型膠原蛋白,具有明確的三螺旋結構;特殊的精氨酸三角,增强三螺旋结構穩定性,可大量密集结合水分子,水溶性親膚、不易致敏,與人體膠原結構相同易吸收。又稱為寶寶膠原。

這裡買 http://bit.ly/3sGcyU8

玻尿酸

保濕神級成分~小分子玻尿酸,能滲透到角質層中端,為肌膚達到補水與持水,做到長效保濕的效果,避免肌膚因缺水而老化,加上外界環境傷害,造成暗沈、斑點、細紋出現。微型化技術,使玻尿酸分子縮小為一般的33%大小,比奈米玻尿酸更完整保留功效,高達3倍更強吸收滲透。

Re-vital關鍵拉提多胺

莉薇特麗全新推出2024最強抗皺撫紋頂規保養「多胺超微無痕精萃」,獨家40年抗皺研究「Re-vital關鍵拉提多胺」,直達最深關鍵抗老0.0001mm基底膜,促進肌膚新生,全面改善皺紋。一瓶即注入所有科學美容抗老精萃,獨家超微分子直達最深關鍵抗老層,高效抗皺撫紋3天有感,實現在家就能醫美的跨時代突破!

Collagen by Watsons 專利Collume®膠原

除了專利Collume®膠原,想維持緊緻,《Collagen 肌密塑妍撫紋滋養晚霜》還添加A醇。不僅能迅速滲透水分,經實驗證實,更能在四週內增加肌膚緊緻26% ;此外更添加A醇、A酯,雙A配方,能夠緊緻肌膚、淡化細紋!雲朵般輕凝乳質地,滋潤肌膚的同時又不油膩,搭配簡易手技保養,讓肌膚瞬間吸收達到絕佳修護效果。

這裡買  https://www.watsons.com.tw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你看起來幾歲? 殘酷考驗,用30秒測出你的肌膚年齡~ 3招 讓妳看來永遠比實際年齡少10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