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風靡超模圈的身體保養密技~讓每一寸肌膚都緊實柔滑,光澤感十足的DBS纖塑金三角
保養 | Feb 16 , 2024  00:00

風靡超模圈的身體保養密技~讓每一寸肌膚都緊實柔滑,光澤感十足的DBS纖塑金三角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猶如畫布最大限度地襯托肢體與骨架之美。平滑緊實的誘人光澤、不經意肢體碰觸時細緻感、親密接觸時的滑嫩,便為自己上了層精緻之美。由德國醫師DR. BARBARA STURM創辦的同名品牌,以獨特的肌膚修護哲學挑戰一般市售品牌訴求成份新奇卻可能刺激的保養方式;最近親自推薦~風靡超模圈的纖塑金三角保養法「1塑2撫3緊」,為肌膚帶來更好的呵護。
文/lily.chang

你在意腿肚間的凹凸不平、關節間的粗糙乾荒、臀部的色澤暗沉、小腿的乾癢起屑、體重變化造成的鬆弛皺褶…這些肌膚狀態嗎?大部分人費心保養臉蛋,卻疏忽衣物遮蔽的肌膚,不經意間被這些細微處出賣。身體的皮膚相較臉部較厚,皮脂腺與毛囊卻更少,更容易乾燥,尤其天冷時洗熱水澡時的肌膚緊繃感更加明顯,意味著需要格外的照護。

品牌創辦人Barbara 醫生抗發炎哲學與獨樹一格非手術侵入的美容抗老手法讓她迅速成為有名的美容醫師。Barbara 醫生從骨科領域開啟了她的醫職生涯,原為鑽研骨關節炎尖端療法的團隊一員,她投身於NBA 醫療團隊為Koby Bryant (科比·布萊恩)的膝蓋進行修復-- 這是利用患者自體血液成份來產生蛋白質,減緩發炎症狀同時激發傷口癒合的速度。手術大為成功甚至該療程以科比為名,被稱為“Koby Procedure科比療法”。而這樣的經驗也成了日後基礎理論的靈感來源。

Dr. Barbara Sturm親自推薦 風靡超模圈的纖塑金三角~123

於一日之始或洗澡前加入輕柔的乾刷步驟,平滑角質同時喚醒肌膚;再藉護顏級的精華讓肌膚迅速先行吸收,尤其針對表皮粗糙或關節紋理等重點處加強護理;最後以乳霜達到強力抗紋、彈力緊實,同時將養份鎖住,完整身體的保養儀式。正如同臉部肌膚,你的身體值得更好的寵愛,養出身體纖塑勻緻的光采。

1 — DR. BARBARA STURM纖塑勻體刷
✓平滑角質✓疏通✓消除水腫  洗澡前對肌膚進行乾刷,保持肌膚強韌煥光,同時減少生長紋理出現;以天然的豬鬃毛乾刷,能打開毛孔疏通循環,減少視覺上肌膚的凹凸不勻,使整體平滑柔嫩。

*根據媒體早安健康指出,乾刷身體5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甚至等同於做1小時的有氧運動

 

DR. BARBARA STURM 超模乾刷法3步驟 建議一周2-3次,早晚各一次。

使用時肌膚保持乾燥,不需搭配按摩油或乳液;所有動作皆從末端開始以緩慢的順時針方向朝向心臟方向刷上。

2 — DR. BARBARA STURM極緻抗老身體精華

✓強效撫紋 ✓浸潤支撐  抵抗身體頑固的擴張紋(妊娠紋、生長紋、肥胖紋..),一滴瞬滲肌底,一抹重拾支撐力與澎潤無痕肌膚。水潤的液狀質地10秒迅速吸收,同時提升後續乳霜吸收力。*使用Tips:可於乾燥粗糙及紋路部位特別加強塗抹

關鍵成份與功效

撫紋支撐~1.自律彈力蛋白複合物 由利馬豆、胜肽和生物類黃酮組成,幫助身體啟動自主合成纖維網絡,賦予肌膚支撐與緊實彈性,預防紋路產生

修復淡痕~1.馬齒莧:品牌關鍵成分,防止肌膚老化皺褶並建立屏障修復再生 2.穀胱甘肽:預防肌膚黯沉,淡化已生成斑痕

柔滑水嫩~1.雙重玻尿酸與褐藻:柔滑膚觸,水分飽滿澎潤宛若新生肌

3 — DR. BARBARA STURM彈力緊緻身體乳

✓彈力緊實✓護顏級冰川能量 號稱#絲緞霜的零黏膩滋潤乳霜,有效解決肌膚老化產生的乾澀、紋理、鬆垮等困擾,注入新生能量,宛若繃帶緊實肌膚、恢復全身彈嫩,立即如天鵝絨般綻光絲滑。

關鍵成份與功效

修護新生~1.極地冰川水:也稱做生命之水,已冰川水為基底,活化老化肌膚並提升ATP的合成,並能加速吸收力。2. 高濃度馬齒莧:防止肌膚老化皺褶並修復屏障,有效對抗老化肌膚

緊實彈潤~1.白杏仁:富含礦物質、維生素、蛋白質和生物類黃酮,遠離鬆弛感並使肌膚柔軟並保持彈潤緊實。

DR. BARBARA STURM系列以簡單的步驟、不斷地倡導正確的保養新知,讓好萊塢名人圈如 Kim Kardashian West、Cher、Victoria Beckham、Kate Moss 都成為愛好的熱衷份子,Hailey Bieber 更是其YouTube 頻道Skin School 單元的客串佳賓。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簡約淨白護膚新選擇 Optimize Your Skin 現代美肌新視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