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天氣忽冷忽熱~不脫妝關鍵~少了這些步驟,妝就花了!!
保養 | Feb 16 , 2024  00:00

天氣忽冷忽熱~不脫妝關鍵~少了這些步驟,妝就花了!!

台灣氣候對肌膚很不友善,常常容易讓肌膚不穩定又乾又出油還出汗,最擔心的就是「脫妝」的問題,心裡總希望底妝能更持久又薄透。想讓妝容更持久,掌握這幾個關鍵上妝重點,持妝整天不是問題!
文/lily.chang  來源/各品牌

持妝秘訣1:妝前保濕要做足

妝容要持久服貼,必須先做好妝前保濕步驟,將肌膚調整到油水平衡的狀態,才能夠減少出油脫妝的風險,可選擇無油保濕成分單純的產品,像是凝膠或凝露,讓肌膚吸飽水份後,再疊加適合的乳液或乳霜。讓肌膚維持在油水平衡狀態,妝感才能更服貼又持久!記得保養品要等到完全吸收後,再使用底妝產品。

#悅恩詩三型膠原蛋白精華凝膠,只添加 #三型膠原 及 #玻尿酸,強效的雙補水機制,業界唯一三型膠原蛋白,特殊的精氨酸三角,增强三螺旋结構穩定性,水溶性可密集结合大量水分子。產品關鍵成分足,親膚低致敏。凝膠好吸收,不添加分子膠,上妝不起屑。

悅恩詩 三型膠原蛋白凝膠
悅恩詩 三型膠原蛋白凝膠

針對日間的專門修護保養~ #HR傳奇黑白繃帶修護乳霜是唯一24H普拉斯鏈抗老修護,以最高濃度30%普拉斯鏈,極致修護瑕疵!獨家五道繁複工法淬鍊,成就潤而不油的輕盈修護質地,完美包覆每吋瑕疵肌膚,改善老化痕跡,拉提全臉輪廓,實現高效修護,讓肌膚乖乖,後續上妝更服貼。

HR 傳奇黑白繃帶修護乳霜
HR 傳奇黑白繃帶修護乳霜

持妝秘訣2:用工具取代指腹上妝

上妝時使用工具取代手指,底妝產品容易受到溫度影響而出油。建議使用粉底刷或海綿,以少量多次、由內往外輕輕推勻,越薄透越好,因為「薄透底妝脫妝才不明顯」!臉上有斑點、痘疤的人,可以等使用蜜粉定妝之後,再局部使用遮瑕膏進行修飾。

持妝秘訣3:使用蜜粉定妝

粉底完成後,再使用妝感透明的蜜粉來定妝;油肌的人可選擇蜜粉餅。並依據想呈現的妝感來選擇上妝工具,偏愛裸透妝感的,可選用蜜粉刷;想要遮蓋力高的話,則用粉撲來定妝。

告白蜜粉」美名的肌膚之鑰光采蜜粉, 2024  推出全新輕巧且方便隨身攜帶的「光采蜜粉餅 #告白蜜粉餅」。精心調製、研磨,以絕佳細滑、仿若天生的透光質地,柔順撫平肌膚紋理,輕鬆定格妝容,全天候保鮮,如剛完妝般光采綻放;輕巧外盒更能自在地隨時掌握妝容新鮮度,打造透亮而不綻油光、光滑卻不顯乾燥的無瑕妝感!

肌膚之鑰 光采蜜粉餅
肌膚之鑰 光采蜜粉餅

2 大獨家科技成分:以「重現完妝之際的妝感」為靈感而開發的嶄新技術保濕粉末、光感粉末雙重成分充分協作打造細緻膚觸,快速均勻膚色、補妝疊擦依然輕薄服貼不厚重。濕潤養膚,防止暗沉和乾燥,連續使用 2 週周幫助改善肌膚水潤度。輕透光感,長效控油、掃除暗沉,呈現 12H 淨透柔霧絕美妝容!

導入明星獨家配方—「光感賦活強化物」,選擇性吸收有益於肌膚的亮膚光線,由內而外釋放美麗唯光,隱藏瑕疵,使肌膚呈現自然裸肌光澤!

掌握以上關鍵步驟,底妝可以維持整天,再也不怕脫妝啦~~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時尚後台彩妝師 教妳不用氣墊粉餅就能打造亮透裸肌 底妝的最佳閨蜜,就是刷子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