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熬夜的臉被救回來了!手把手教你選出命定LA MER乳霜
保養 | Mar 07 , 2024  00:00

熬夜的臉被救回來了!手把手教你選出命定LA MER乳霜

海洋拉娜「全新晶凍凝霜」輕透質地開啟了新篇章,與經典乳霜、舒芙乳霜共譜精準抗老的頂級乳霜,3種質地從豐盈、柔軟到清爽嫩透,依照各種膚質、季節,滿足各種膚況,讓大家都能選擇最合適的海洋拉娜乳霜,讓肌膚感受健康蛻變。
文/VK  來源/LA MER

從基底來修護提升肌膚的治癒力才是抗老關鍵,說到抗老話題不得不提海洋拉娜的經典乳霜系列。其核心傳奇成分奇蹟活凝金萃是貫穿海洋拉娜所有品項,3重抗老修護—高速穩定、內外強韌、肌膚能量重啟,能有效幫助肌膚抵禦外界刺激,幫助肌膚蛻變成擁有珍珠般完美光澤的無瑕美肌,細緻重生。

在2024年春季海洋拉娜突破技術限制,打破乳霜產品只有潤澤保濕的藩籬!一改消費者認為抗老乳霜質地厚重的既定印象,專為亞洲肌膚訂製,推出了質地超的「全新晶凍凝霜」,極致輕透質地,為肌膚提供深層滋潤,一抹便能感受24小時臉部澎嫩細緻,100%超高滿意見證毛孔緊緻,呈現完美零油光肌,告別粗糙老化肌膚。

「全新晶凍凝霜」白天使用維持整日的水嫩清爽,夜晚則啟動無負擔、不黏膩的肌膚抗老修護;無論季節變換都能維持肌膚舒適和緊緻光澤,清爽舒緩與高效抗老一次擁有,從此告別油光肌。
15ml NT$4,500|30ml NT$7,800|60ml NT$13,800

該如何選出自己的命定乳霜呢? 海洋拉娜「全新晶凍凝霜」輕透質地開啟了新篇章,與經典乳霜、舒芙乳霜共譜精準抗老的頂級乳霜,3種質地從豐盈、柔軟到清爽嫩透,依照各種膚質、季節,滿足各種膚況,讓大家都能選擇最合適的海洋拉娜乳霜,讓肌膚感受健康蛻變。

海洋拉娜晶凍凝霜/ 
為混和係肌膚量身推出,清爽輕透質地,修護抗老的同時也能讓肌膚維持健康狀態,半透明的雪酪質地,上臉一抹即化,讓肌膚澎嫩、細緻、零油光。 適合油性膚質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 / 
奢華豐潤質地綿密豐盈質地,使用之前在手心溫熱至半透明再上臉輕輕按壓吸收,膚感潤而不膩。 適合偏乾性膚質和敏感脆弱肌

海洋拉娜舒芙乳霜 /
柔軟輕盈質地,一抹潤嫩透亮。 適合混合性膚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海洋聯手樹雙重威力,肌膚和味蕾同時感奇蹟超能量,幫肌膚美出新高度!吃完還有免費經典乳霜拿,一定要去! 別讓雙眼洩露年紀 眼部精萃力挽青春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