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LA MER by Nicole & Felicia 臻藏寶盒,太值得收藏了~搭乘星宇航空也可能擁有!
速報 | Nov 15 , 2023  00:00

LA MER by Nicole & Felicia 臻藏寶盒,太值得收藏了~搭乘星宇航空也可能擁有!

海洋拉娜為紀念第25個年頭,推出全球限定「25週年高訂臻藏化妝箱」,設計師由婚紗中最要求的細膩美感,化為一針一線,回饋品牌最尊崇的VIP。
文/新媒體部  來源/LA MER

海洋拉娜為紀念與台灣消費者一起走過的第25個年頭,邀請「立足台灣 放眼世界」的兩大台灣之光品牌--全球高訂設計師服裝品牌- Nicole+Felicia與奢華航空旅遊首選品牌-星宇航空STARLUX,三方共同攜手推出全球限定「25週年高訂臻藏化妝箱」,由設計師Nicole將婚紗中最要求的細膩美感,化為一針一線,回饋品牌最尊崇的VIP,並與星宇航空舊金山西岸首航的頭等艙與商務艙旅客提供最限定精緻的尊榮保養套組。

海洋拉娜在台深耕25週年 翻轉奢華保養市場

自1999年來台,海洋拉娜便以最高效的逆齡能量和無微不至的奢華服務掀起新風潮,連續多年蟬聯頂奢護膚品牌第一位,讓保養不再只是保養,更是對精緻生活和美感的極致追求。傳奇明星「經典乳霜」更是頂級乳霜消費者心目中首選,其中的靈魂成份「奇蹟活凝金萃™」經過6000多次的實驗萃煉而生,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修護青春能量,深受各界名媛貴婦及藝人喜愛,成為每位女性的夢幻逸品。

細節成就經典 海洋拉娜陪伴女性每個高光時刻

正如海洋拉娜對於完美肌膚的極致追求,Nicole+Felicia以對細節的堅持和獨特鮮明的設計備受海內外女星信賴,多位女星身穿其獨家訂製禮服走上紅毯、婚禮等重要場合,在人生高光時刻綻放自信魅力光芒。此次兩家頂級奢華品牌的跨界合作,以成就女性經典樣貌作為共同目標,從初稿設計、布料挑選到最終打版成型,傾注長時間的專注心力才誕生了這款獨一無二的「手工高訂臻藏化妝箱」,其一針一線都縫入了海洋拉娜對線條以及細節的追求,期待成為女性化妝台上最好的奇「肌」夥伴,將女性每個高光時刻定格為永恆的青春記憶。

即日起,於全台海洋拉娜專櫃購買經典乳霜60ml以上(含),即可獲得限量「手工高訂臻藏化妝箱」。

星宇舊金山首航限定尊榮禮遇 經典美好就在此刻啟程

不論是度假遊歷或跨國商務,在登機的那一刻都代表著一段全新旅程的開始。今年12月16日起至2024年1月20日搭乘星宇航空舊金山首航頭等艙與商務艙的旅客,皆能獲得「手工高訂臻藏化妝箱」與限定尊榮保養套組,享受艙內高規格禮遇的同時,也能沉浸在海洋拉娜提供給肌膚的奢寵呵護,共同寫下不被時間定義的精采篇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熬夜的臉被救回來了!手把手教你選出命定LA MER乳霜 肌膚美麗更要應援世界海洋日!碧兒泉、海洋拉娜都推永續環保限量瓶,邀大家一起守護地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