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孫藝珍仙氣逼人首次訪台灣 嬌笑反駁: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為了你們我會努力保持
保養 | Apr 16 , 2024  00:00

孫藝珍仙氣逼人首次訪台灣 嬌笑反駁: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為了你們我會努力保持

人氣居高不下的韓劇女神孫藝珍以美容保養飲品代言人身份造訪寶島,為新品上市站台。孫藝珍身穿一襲緞面珍珠洋裝亮麗現身,清麗優雅又完美的自然水光亮顏,完全不像剛下飛機的狀態,令全場驚嘆不已。
文/VK  來源/M2美度

2022年3月31日,一場絕美動人的婚禮帶給大家無限的驚嘆,當時的各種美麗畫面至今仍舊歷歷在目,一晃眼即將屆滿三年,這段時光對孫藝珍來說也是人生中發生最多變化的時刻,也是她特別珍惜的永存回憶,雖然在螢光幕上未能看到她的新作品,每每出現在公開場合時,大家還是都能看到那個有著會笑的眼睛、透出亮麗水光肌膚與自信內斂的孫藝珍。

首次造訪台灣的孫藝珍出席新品發表會時,以生澀卻又標準的中文與在場媒體記者打招呼,露一到台灣就愛上這裡,稍晚就要去吃小籠包嚐鮮,之後也想帶老公玄彬和小孩再來台灣深度旅遊,她表示剛下飛機來的路上發現街道風景跟韓國很相似,就覺得有親近的感覺。

42歲的孫藝珍亮麗容貌和絕佳肌膚狀態吸引大家目光,面對眾多稱讚,她害羞地說:「我真的是一個平凡的人,我常聽到會覺得害羞。」她知道自己年紀會越來越大,還是會努力維持體態,讓自己保持在一個最好的狀態。

孫藝珍目前將重心放在家庭,但還是想拍戲,「自從我當媽以後,我還是想演出母愛非常強烈的角色,可以把我所經歷的用演技表現出來」。而她也透露,透過拍戲也可以讓她暫時脫離現實。

「m2 美度」作為美麗的領導者,領先業界提出「MIX & MATCH 口服保養法則」,面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需要不同的保養成分,m2 美度的水光飲、膠原飲、夜亮飲...乃至 全系列商品,因應季節轉變、生理變化、臨時補救,都可以全方位應對美麗需求,自由 組合聰明搭配,隨時都在完美狀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女星們也深深著迷!《愛的迫降》孫藝珍、BLACKPINK LISA示範CELINE西裝外套潮搭法,快跟著一起帥起來 接孫藝真捧花接棒結婚!孔曉振10月紐約嫁音樂人男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