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精巧可愛又瀰漫濃濃節慶氛圍的聖誕甜點就在~kafeD 咖啡滴,透過「愛的發聲」,喝咖啡還能做公益!
房產熱點 | Nov 24 , 2023  00:00

精巧可愛又瀰漫濃濃節慶氛圍的聖誕甜點就在~kafeD 咖啡滴,透過「愛的發聲」,喝咖啡還能做公益!

開啟歡欣耶誕序幕!暖心的幸福聖誕月悄然而至,在歡慶佳節的愉快氛圍中,用聖誕節慶甜點與濃醇咖啡凝聚親朋好友,打造溫馨又療癒的年末佳節吧!在今年冬季,德式精品咖啡「kafeD 咖啡滴」帶來五款聖誕節期間限定甜品,各個外型精緻可愛、充滿聖誕歡樂氣氛。
文/新媒體部  來源/kafeD 咖啡滴

飲品能為甜點增添風味,交織出多層次優雅滋味,開啟屬於這個季節的聖誕饗宴。秉持品牌核心「包浩斯」德式精神的 kafeD,不只持續帶給消費者頂級德式精品咖啡體驗,也將透過一連串聖誕公益計畫,讓面臨不同家庭情況的孩子們,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令人融化的溫暖與甜蜜,享受聖誕氛圍。

台北 101 門市限定 熱銷人氣甜點「聖誕帽」強勢回歸

kafeD 在去年聖誕期間推出的「聖誕帽」廣受消費者好評,更成為品牌最熱銷的品項之一,憑藉高人氣將在今年的聖誕期間於台北 101 門市獨家販售。外觀吸睛的聖誕帽使用 kafeD 最經典的原味年輪蛋糕作為基底,並在口感綿密的蛋糕外裹上椰子粉,內餡佐以酸甜莓果醬,搭配上白巧克力慕斯,多層次的酸甜風味共譜成富有聖誕意義的一款甜點。

今年聖誕,kafeD 推出「聖誕球」、「聖誕樹」、「聖誕帽」、「潘朵尼尼」「醉了帶我走」共五款聖誕期間限定甜品及飲品,可愛又好拍的外型搭上濃郁絲滑、讓人欲罷不能的口感,成就美妙的視覺和味覺雙重饗宴。kafeD 聖誕甜品即日起至 2024 年 2 月 29 日限定販售,kafeD 邀請大眾透過一系列的聖誕甜品,為今年冬天開啟美好序曲!

全新兩款限定甜點 打造聖誕甜蜜氣氛

今年聖誕期間,kafeD 推出全新兩款聖誕專屬系列甜品,在品牌目前擁有的甜點品項上賦予充滿聖誕氛圍的滋味。紅白配色的「聖誕球」外觀靈感來自聖誕樹上的必備裝飾。唇紅的糖衣散發誘人氣息,點綴上潔白雪花飛揚,餡料以白乳酪慕斯交織黑醋栗起司醬打造出酸甜滋味,加入甜而不膩的布朗尼內餡堆疊層次感,接續 70% 坦尚尼亞生巧克力與 TERRA 哥倫比亞可可碎豆襯托,為年末的歡聚時光增添一絲奢華儀式感。

外型時尚的「聖誕樹」如同精緻的藝術品,純白色潔淨外觀呼應 kafeD 德國工藝美學包浩斯設計,簡潔俐落的線條打造不同的聖誕時尚風格。「聖誕樹」添加的開心果風味更是甜點控必嚐美味,其中更加入甜度適中的莓果奶餡,一同入口能感受到兩者的香濃交織成舌尖上的圓舞曲,再搭配一杯 kafeD 的精品咖啡,成為今年冬季最浪漫的享受!外部所點綴的聖誕樹正閃閃發光,象徵著乘載孩子們的願望,也呼應 kafeD 將推行的公益企劃。

全新兩款特製聖誕飲品 異國傳統美食混搭新滋味

在寒冷的冬天將熱呼呼的飲品捧在手中,溫暖身心,是最療癒不過的事情。今年聖誕,kafeD國家級專業評審咖啡團隊特別推出兩款暖心系飲品:「潘朵尼尼」「醉了帶我走」,多重風味帶來獨一無二的甜蜜與幸福,開啟燦爛的聖誕味蕾之旅!

kafeD 推動「Hoop & Hope」聖誕公益計畫 邀請大家共同傳遞冬日裡的暖陽

我們身處在同樣的世界裡,卻有著不一樣的故事。kafeD 一直以來依循「包浩斯」的德式精神,在包浩斯的理論中,圓型意味著開始與結束,更象徵著循環與完美,在今年冬天也希望邀請大眾「⼀起『O』圈起來」,為這個社會給予更多關懷。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於全台 kafeD ⾨市購買任⼀聖誕飲品及甜點組合,結帳時秀出「圈起來」手舉牌影片,即可立即享新台幣 50 元折扣!此活動的營業所得將會捐贈 10% 予公益機構「社團法人臺灣圓愛全人關懷協會」。kafeD 邀請大家在聖誕節一同享用甜點,共同沉浸在佳節的氛圍中,並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還能做公益,為今年聖誕增添不一樣的儀式感,讓愛無限傳遞。

kafeD 的公益行動不止於聖誕節期間,更將以 Hoop & Hope 作為概念,希望⽤呼拉圈把人與人之間的溫暖圈起來,透過每個⼈「愛的發聲」⼀起將愛無限放⼤。自 12 月 1 日至 2024 年 2 月 7 日,kafeD 將邀請大眾⼀起喝咖啡做公益,為合作機構募款。全台門市每賣出一杯咖啡即會捐贈新台幣 1 元給社團法人臺灣圓愛全人關懷協會,作為教育基⾦讓孩童們擁有更完善的教育。此外,kafeD 更將化身聖誕老公公,透過集資讓遭逢特殊家庭境遇的家長與成長中的孩子能為彼此送上聖誕節禮物。希望藉由這次的聖誕計畫,讓每一個生命在今年冬季,都能感受到愛的生生循環。『讓我們邀請您一起』,再次轉動他們對生命的盼望。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別再送護手霜跟馬克杯!今年聖誕準備這些、讓你的交換禮物一拿出就瞎趴 全聯就吃得到日本人氣甜點「第五種乳酪蛋糕、羅馬生乳包」We Sweet X kiri法式乳酪聯名4款新品推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