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新年花藝獻禮!honeyDANIELS Florist 丹尼爾花藝 「龍迎金春」系列,渲染華麗熱鬧的年節氛圍
空間品味 | Jan 23 , 2024  00:00

新年花藝獻禮!honeyDANIELS Florist 丹尼爾花藝 「龍迎金春」系列,渲染華麗熱鬧的年節氛圍

繁花綻放,宣告著送冬迎春,在即將到來的過年團聚場合,花藝不僅能增添熱鬧氛圍,也帶來財氣、福氣和喜氣。honeyDANIELS「龍迎金春」系列花禮,選用大器的牡丹菊、虎頭蘭、蝴蝶蘭、紅冬青,配上金葉和襯花,赤紅、暖橘、亮黃、湛藍、鮮紫,一層層渲染出華麗熱鬧的年節氛圍。呼應甲辰龍年,honeyDANIELS獨家設計金魚牌飾插在每一款新春花禮中,金魚細緻鏤空的美麗尾鰭和片片魚鱗,以靈動華美的姿態在花叢間悠游,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如魚得水,躍然成龍。
文/Allen  來源/honeyDANIELS Florist 丹尼爾花藝

團圓必備款:暖紅的「玲瓏韻」、金橘色的「錦裕年」、藍紅色調的「金鴻宴」和紫色系「瑞寶閣」都是年節代表色,皆可依照空間大小選購不同尺寸,濃郁色澤和飽滿花型,人見人誇,絕對是團聚必備款。

高CP值款:溫柔粉嫩的「欣迎春」,雖然尺寸精巧,花材依然精緻,小東亞蘭和櫻花是春季限定花,再加上喜氣有份量的瓷罐花器,堪稱本季最令人愛不釋手的高CP值款。

迎春設計款:如果想跳脫傳統過年色調,「魚游春曉」可謂首選,黃、粉、藍的配色帶出春天的亮采繽紛,雪柳優雅的枝條和細花,更呼應金魚的悠然,就連水藍色繪有花草圖案的瓷器都與眾不同,是饒富設計的款式。

大勢氣派款:「滿榮華」和「曜盈門」兩款以氣勢見長,非常適合放在大門和正廳,前者使用代表堅忍不息生命力的冬青,紅色更顯熱鬧和興旺,後者則有喻意財源滾滾的連翹,加上煙火菊和文心蘭,一整盆金黃色將招來財富和好運。

注連繩:除了鮮花,門柱還可以掛上富有趨吉避凶、迎春納福意涵的注連繩,「躍龍吟」、「騰福」和「綺舞」三款,無論是選擇華貴的紅金色調,或是俏麗的桃紫配色,都能在有限的空間中增添精巧年味,絕對不能錯過。

花藝相伴的年節時光,讓一年之始就充滿美好開朗的能量,彷彿所有蓬勃生氣和新春願景都在蓓蕾中綻放,金龍年勢必福氣滿滿、財運亨通、豐收如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