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居家空間巧妙呼應大自然,頂級家俱品牌Poliform把史前遺跡融入設計。
空間品味 | Feb 23 , 2024  00:00

居家空間巧妙呼應大自然,頂級家俱品牌Poliform把史前遺跡融入設計。

義大利頂級家俱品牌Poliform透過大自然尋找靈感,藉由支石墓(史前時代遺址)的特點與造型重新詮釋,設計出此款沉穩且造型多變的餐桌Monolith。
文/lily.chang  來源/弘第HOME DELUXE / Pexels

石棚墓(dolmen)古稱冠石,亞洲稱為支石墓,為史前時代殯葬遺址型態之一,大約外觀形狀都是以數塊巨石放置地上,地面巨石群上方承大型石板以為頂,其架構留置的空間則用作墓室。

 

義大利頂級家俱品牌Poliform透過石材、實木貼皮與特殊水泥塗料,保留些許粗獷紋理,回歸真實的大自然面貌,使居家空間巧妙的與大自然呼應,用最純粹的淨雅,盛納生活的無限可能,打造療癒的舒心感受。

Monolith體現了支石墓的沉靜穩重,利用圓潤的線條取代了原始鋒利的邊緣,視覺上展現出優雅柔和的沉穩魅力。擁有圓形、方圓形與不規則造型飾面,並搭配如石柱外型穩固的桌腳,創造出充滿藝術氣息的餐桌,並分有室內與戶外系列,在觸覺上給予人溫馨舒適的記憶,不論是居家空間或庭院空間皆能充滿與自然元素連結的生活感,提煉出純粹且優雅的氣息。

不僅造型上從自然發想,材質上也選用最接近大自然的大理石石材、洞石、實木貼皮與特殊水泥塗料,打造最原始純樸的自然感受。大理石飾面有高雅的金屬修飾點綴,實木貼皮有紋路細緻優雅的黑榆木打造,特殊水泥塗料有柔和的奶油白、鴿子灰與石磨色可供選擇。寧靜的大地材質與色彩摒除外在雜訊,Monolith與自然光線優雅的相互呼應,光線自然穿梭流動,爍光靈動而迷人,就用七分完美,三分未知,靜候居住者覺察細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快樂崇拜!BVLGARI寶格麗用頂級彩寶勾勒義式風情 時尚跨界布袋戲,台灣設計師汪俐伶打造《與神同行》版的素還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