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色情塗鴉在台狂飆「解散歌單」 五月天台啤花籃祝賀
名人 | Mar 26 , 2017  00:00

色情塗鴉在台狂飆「解散歌單」 五月天台啤花籃祝賀

日本樂團「色情塗鴉」(PORNOGRAFFITTI)3月25、2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Special Live in Taiwan」,祭出堪稱「解散歌單」的豪華曲目,色情塗鴉打趣說:「要是被日本歌迷知道一定非常羨慕!」安可獻唱與五月天合作的日文歌〈Song for you〉(〈後來的我們〉日文版),並穿插中文歌詞,讓粉絲超驚喜。
文/鄭孟緹  圖/好玩國際文化

兩人自嘲是雨男,在日本演出經常碰到下雨天,果不其然台北場也下雨,他們搞笑用台語說「拍謝拍謝」逗樂粉絲,還學了「甲霸沒」、「多謝多謝」等台語問候粉絲。色情塗鴉除了精心設計演出歌單,數月前就開始在日本練團,希望能夠帶來最棒的演出給熱情的台灣歌迷。


他們獻唱許多日劇主題曲,如《最重要的人是誰?》主題曲〈黃昏羅曼史〉、日劇《老么真命苦》主題曲〈愛朝呼喚它的人而去〉等,還有大家所熟知的《名偵探柯南》動畫電影主題曲〈頂尖對決〉,人氣廣告曲〈悍馬騎士〉、〈鳳蝶〉,經典歌曲〈阿波羅〉、〈一個人的夜〉、〈悲歡歲月〉等全在演唱歌單上,全場歌迷一首接一首跟著唱和,整場氣氛越夜越狂熱,色情塗鴉不時用中文喊「我們愛台灣」、「好想你們」,炒嗨氣氛。

安可時,色情塗鴉演唱與五月天合作的日文歌曲〈Song for you〉,中間有一小段還以中文歌詞演唱,更是點燃全場歌迷高分貝尖叫。不過五月天因忙於海外巡迴未能到場,貼心送上裝滿台灣啤酒的花籃,祝賀色情塗鴉「台灣演唱會大成功」!

 

而色情塗鴉提前一天抵達台北,除了上通告,也利用時間拍紀錄片,參訪中正紀念堂及饒河夜市,在饒河夜市品嘗山豬肉香腸,兩人直呼相當好吃。他們對台灣美食相當喜愛,這兩天先後吃了小籠包、排骨飯、牛肉麵、洪瑞珍三明治等。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五月天軋歌茄子蛋取團名權讓出!阿信喊「大哥多提拔」 金曲30頒獎典禮超蝦趴!蔡依林得獎轉身抱阿信,S.H.E、陳奕迅、蕭敬騰、孫燕姿現身,分分鐘都是大亮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