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擒百想新人獎 金玟錫下月襲台珍奶喝飽喝滿
名人 | May 12 , 2017  00:00

擒百想新人獎 金玟錫下月襲台珍奶喝飽喝滿

韓國男星金玟錫日前在「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贏得電視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肯定,頂著大勢新秀光環,他滿心期待著將於6月25日來台舉行《金玟錫首次台北見面會~初次見面你好嗎~》,從未來過台灣的他已鎖定品嘗美食,笑說:「我很喜歡台灣的珍珠奶茶,我要去喝很多很多再回來!」
文/鄭孟緹  圖/愛貝克思
金玟錫百想抱獎自嘆驚慌 下月襲台珍奶喝飽喝滿
金玟錫百想抱獎自嘆驚慌 下月襲台珍奶喝飽喝滿

在《太陽的後裔》飾演一等兵的金玟錫,近期因在韓劇《被告人》中飾演關鍵角色大放異彩,劇中全力守護女童星申鄰雅的溫柔哥哥模樣深受觀眾喜愛,並在夯劇《Doctors醫生們》飾演罹患腦瘤的住院醫生,動人演技抱回百想戲劇男子新人演技獎。

劇中他堅強自行落髮一幕令觀眾鼻酸爆淚,稱讚他得獎實至名歸,金玟錫則坦言原本對領獎未抱太大期望,只想著到現場看看尊敬的前輩藝人們,「結果頒獎給我,所以有點驚慌的感覺,也非常感謝!當時因為太驚慌,所以講感言時不順暢,過了一、兩天後心情特別好,也以自己為榮,以後也會更加愛自己的。」

 

金玟錫百想抱獎自嘆驚慌 下月襲台珍奶喝飽喝滿
金玟錫百想抱獎自嘆驚慌 下月襲台珍奶喝飽喝滿

如此誠懇努力又充滿魅力的金玟錫,人氣正扶搖直上,首次亞巡粉絲見面會台北場將在6月25日於ATT SHOW BOX拉開序幕,他表示:「台灣是我一次都沒去過的地方,原本很想去旅行,結果可以去跟粉絲見面,所以格外開心!」並與台灣粉絲約定,6月25日見!門票將於5月24日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


金玟錫首次台北見面會~初次見面你好嗎~
 
演出時間:2017年6月25日(日)17:00入場/18:00開演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售票時間:2017年5月24日(三)中午12:30起
售票系統:ibon售票系統,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http://ticket.ibon.com.tw/)同步開賣。
票價:不分區3500元(全座席)
購票福利:
  ﹡所有購票者於節目結束後皆可貼近金玟錫一對一甜蜜擊掌。
  ﹡現場將抽出200位幸運觀眾贈送金玟錫親筆簽名海報一張(中獎者離場時憑票根向工作人員領取)。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玟錫抵台秀招牌瞇眼笑容 見粉絲接駕受寵若驚 百想藝術大賞/李光洙拿最佳男配猛道歉! 劉在錫向女兒喊話「媽媽得獎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