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百想藝術大賞/李光洙拿最佳男配猛道歉! 劉在錫向女兒喊話「媽媽得獎了」
名人 | Jun 05 , 2020  23:00

百想藝術大賞/李光洙拿最佳男配猛道歉! 劉在錫向女兒喊話「媽媽得獎了」

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今舉辦頒獎典禮,劉在錫、李光洙各自帶著作品參加,兩人在韓綜《Running Man》玩遊戲常被虧「臭手」,來到頒獎典禮可說是超級金手,雙雙獲獎。李光洙以電影《完美搭檔》獲得最佳男配角,上台致詞謙虛猛道歉;劉在錫則以MBC熱門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獲得男子綜藝獎!
文/楊景婷  圖/翻攝自網路

李光洙在《完美搭檔》扮演智商只有5歲的弟弟東究,儘管身處悲傷情況,仍帶給人笑容和感動,展現了細膩演技。光洙上台時鏡頭也帶到台下的劉在錫,大神滿臉爸爸微笑,替疼愛的弟弟後輩鼓掌!

不過光洙得知自己拿獎顯然有些驚訝,第一句話就說:「真的沒有想到,你們很多人應該也嚇了一跳吧!」引來一片笑聲,他眼眶略紅,謙虛表示:「感謝給如此不足的我頒發獎項,能夠和優秀的演員一起提名已經是我的榮幸,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真心非常抱歉,對不起。」

他接著感謝導演、工作人員,以及演出「哥哥」的申河均,「拍攝期間一直像一體一樣的生活,所以,我也很想跟河均哥分享這份榮耀!」隨後更不忘貼心幫申河均宣傳了KBS電視劇《靈魂維修工》。光洙最後說:「再一次真心感謝大家,我會全力以赴,向大家展現健康的笑容,努力成為讓你們感動的人。」

雖然李光洙是靠綜藝《RM》廣為人知,但他作為演員的表現也不容忽視,不論在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妥瑞症患者、《Live:轄區現場》飾演充滿熱情的員警,還是在電影《魚男悲歌》頂著魚頭演戲,都能感受到他真誠演出,這回以《完美搭檔》抱回最佳男配角,可說是對他演技一大肯定。

而劉在錫也以MBC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獲獎,他在節目裡跨界嘗試了各種挑戰,包括當TROT歌手、演奏豎琴、炸炸雞、煮拉麵等,近期更和李孝利、Rain組了混聲組合要在7月出道,獲得觀眾熱烈支持。

劉在錫一上台就妙語如珠:「真心感謝大家,都不知要說什麼表達我的感謝之情了,前面字幕又提示『直播延遲,請盡快進行』,心裡急,想說的話又多,簡單一句話就是『快瘋了』。」他坦言節目初期經歷一段辛苦的時候,現在能給大家帶來歡樂,非常感謝。

他也分享家中近況,笑說:「我是兩個孩子的爸爸,現在老二還不會叫爸爸,對媽媽喊媽媽,對我也喊媽媽,所以要對(女兒)娜恩說一句『媽媽得獎了』;還有(兒子)智浩在上小學,開學沒多久,有時候忍不住對他發火的時候,就好像在向小時候的我發火一樣,會感到內疚,要向智浩傳達一聲我愛你!還有辛苦、難過、開心的時候,都一直在我身邊的親愛的羅靜恩,真心感謝。」

劉在錫表示,自己在2006年百想拿了獎,2013年又得了獎,然後今天又拿獎,好像固定每隔7年會得獎,打趣喊話:「如果可以的話,希望2027年能和大家見面!」最後他趁機向台下金喜愛、金憓秀等「姊姊們」打招呼,另外也虧了大學同期的全道嬿,透露當自己開心用非敬語打招呼的時候,她卻用敬語回應,喊話:「我們以前是不用敬語說話的,很想說這句話!」一席話讓台下全道嬿害羞猛笑。


相關報導:

【百想藝術大賞】姜河那奪視帝「感謝冬柏孔曉振」 金喜愛勇擒戲后

【百想藝術大賞】根本拿獎機器!李炳憲3天連拿2影帝、全道嬿4度封后

【百想藝術大賞】玄彬孫藝真台下互動太甜!姜河那同框Pensoo萌翻天

【百想藝術大賞】《愛的迫降》孫藝珍、《夫婦的世界》金喜愛同場比美!盤點韓國女星紅毯造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敏鎬爭獎落空 與秀智戀情成損點 《第六感》Jessi全昭旻太聒噪 劉在錫崩潰喊辭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