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ONSTA X九月襲台 台迷盼亨元康復歸隊
名人 | Jul 19 , 2017  00:00

MONSTA X九月襲台 台迷盼亨元康復歸隊

由Shownu、元虎、民赫、基賢、亨元、周憲、I.M組成的7人hip-hop韓國男團MONSTA X,上月中以首爾為起點,舉行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不料本月初在香港登場時,成員亨元被檢驗出蜂窩性組織炎,入院治療並停工。如今,MONSTA X宣布9/8登寶島開唱,粉絲皆期盼亨元的病情快點痊癒,屆時才能看到7人全員到齊的精彩舞台。
文/蕭卲樺  圖/IME娛樂提供

MONSTA X(몬스타엑스)是STARSHIP娛樂透過練習生生存節目《NO.MERCY》所推出的男團,2015年5月14日透過M! Countdown出道。MON在法語裡有「我的」的意思,因此MONSTA有我的明星的含意,而X則代表未知的存在。另外,MONSTA與英語裡的怪獸相近,所以也有平定K-POP的怪物的意思。

2017年首張正規專輯《THE CLAN PART.2.5 BEAUTIFUL》的主打歌〈BEAUTIFUL〉是由知名作曲家星群的戰爭、Athena及成員周憲、I.M 共同創作,是結合Trap、Dubstep曲風的強烈舞曲,歌詞用鮮紅玫瑰比喻無法得到的愛情,但也難以抗拒。本次專輯共收錄10首歌曲,包含多首成員參與創作的曲目,發行當周即奪下美國Billboard告示牌「世界專輯榜」冠軍。

即將第3次訪台的MONSTA X,這次將帶給台灣粉絲正規的演唱會與規格,演唱會門票將於8/12號下午15:00於kktix啟售,並於9/8在台北TICC舉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