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廢棄地下室看《鬼病院》 MONSTA X全員瘋狂尖叫
電影 | Apr 09 , 2018  00:00

廢棄地下室看《鬼病院》 MONSTA X全員瘋狂尖叫

韓國恐怖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在韓國上映票房創佳績,至今累積觀影人次已達224萬8495人,票房突破5億元台幣,韓國知名媒體平台日前邀請當紅男團「MONSTA X」成員,在廢棄的地下室中看《鬼病院》,所有成員顧不得形象,邊看邊尖叫。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MONSTA X成員隨著電影中的角色行動坐立不安,也對以第一人視角的拍攝方式感到佩服,覺得更能身歷其境讓可怕程度更上一層。《鬼病院》4月20日在台上映,為讓台灣觀眾知道這部精采恐怖新作,片商原打算在Google和YouTube刊登廣告,卻被以「駭人聽聞的內容」遭拒。

 

《鬼病院》以韓國的昆池岩精神病院為故事主軸,據傳,當時病患陸續離奇死亡,迫使精神病院在90年代關閉,一網路廣播節目招募膽大之士參與「恐怖實境體驗秀」前往昆池岩探險,他們進行鬼屋探險直播,沒想到事情發展卻開始失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