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禁問閨密IU? 劉仁娜滿頭黑人問號
名人 | Aug 31 , 2017  00:00

禁問閨密IU? 劉仁娜滿頭黑人問號

韓國女星劉仁娜8月30日現身台北Mademoiselle Longchamp新品上市酒會,展現女神甜美氣質。韓國經紀公司YG對她首度來台作風謹慎,擔心模糊焦點,聯訪時規定不能問七夕、鬼月、結婚及她的閨密IU相關問題,讓在場媒體和劉仁娜本人都是滿頭霧水,劉仁娜訪談時更是數度傻住,面露尷尬笑容。
文/鄭孟緹  圖/LONGCHAMP、部分翻攝網路

劉仁娜近期以韓劇《鬼怪》、《來自星星的你》、《仁顯王后的男人》令台灣觀眾印象深刻,尤其是《鬼怪》中霸氣、敢愛敢恨的炸雞店老闆娘Sunny,更是顛覆她以往的溫婉形象,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各種百變穿搭更引起流行風潮。

她與「國民妹妹」IU相差11歲的閨密情也為粉絲津津樂道,不過聯訪前工作人員卻告知不能提問IU相關問題,以及感情、婚姻等私人話題。訪問過程中,有媒體帶到孔劉、李棟旭、IU之前都來過台灣,是否有跟妳分享什麼好吃好玩的?當劉仁娜聽到IU時面露笑容,但是翻譯卻未完整翻出IU,隨後有媒體追問IU的部份,立刻被工作人員阻擋,氣氛一度僵持,劉仁娜則與工作人員面面相覷。

有記者好奇劉仁娜的姓名正確到底是劉「仁」娜還是劉「寅」娜,想向她本人確認後正名,但沒等到本人解答,工作人員便代為表示劉仁娜是韓國經紀公司正名過的名字。後來有媒體想了解劉仁娜平常維持身材的方法,算是相當Peace的問題,卻又再度被工作人員攔截,表示這題不在訪綱內,跳過兩分鐘後再度跟韓方經紀人確認,才通融此題可以發問,讓現場媒體相當無言,反問:「到底有什麼是可以問的?」其實劉仁娜回答問題時態度親和無架子,經紀公司過度保護藝人的舉動實在是令人費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死鬼CP互相聲援超有愛 李棟旭台灣場加開平民價 IU自認「張滿月上身」 呂珍九贊同表示「盛氣凌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