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雪莉生前親筆信曝光!具惠善、安宰賢發文哀悼
名人 | Oct 14 , 2019  19:40

雪莉生前親筆信曝光!具惠善、安宰賢發文哀悼

韓國前女團「f(x)」成員雪莉(Sulli)今驚傳上吊死亡,卒年僅25歲。童星出身的雪莉2005年演出戲劇出道作品《薯童謠》,今年9月5日在該劇播出14年紀念日那天,同時也是f(x)的出道日,雪莉曾寫給粉絲一封親筆信,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寫著「我不是一個人」,卻在一個月後輕生令人震驚!而消息傳出後,「安具怨偶」安宰賢、具惠善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哀悼。
文/鄭孟緹、林奕雯  圖/翻攝自網路

雪莉上月曾寫給粉絲一封親筆信,表示:「今天是我出道14周年,最近的我只忙著專注眼前事,幾乎快忘了是何時出道,但各位沒有忘記,事先想起並給予祝福,無論是過往還是未來的各項計畫,都真心地為我加油,讓我暫時拋開其他念頭,只懷抱著感激。」並正能量地分享道:「每個瞬間都會因為某人給予我的幫助,讓我找到微笑和勇氣,讓我知道我不是只有一個人活著,有各位在我身邊,讓我們共創許多珍貴的時光,我也想成為能傳遞溫暖給大家的人,想和大家說聲感謝,未來不論大家喜歡我還是討厭我,都請繼續拜託大家了。」

雖然正向感謝粉絲給予勇氣,但雪莉其實長年為憂鬱症、社交恐懼症、恐慌障礙所苦,她去年曾在實境節目中透露:「覺得沒人站在我這邊,沒人了解我,世界上好像只剩自己孤零零的感覺。」但當時雪莉發出的求救信號未被重視,輿論壓力也有增無減。

 

韓國媒體報導,雪莉13日當天拍攝包包廣告,照常工作並無異狀,當晚6點半左右經紀人跟雪莉通過電話,之後便聯絡不上,14日下午3點21分,經紀人直接前往雪莉的住處查看,竟發現她已在家中2樓房間身亡。城南消防局表示,抵達時雪莉已停止心跳,沒他殺跡象,推斷為輕生,現場未發現遺書,只有吐露她心境的便條紙。目前雪莉家人已趕去現場了解狀況中。之後警方在雪莉家門口報告調查進度:「沒有外部闖入跡象,將持續針對周邊監視器進行調查,目前還沒找到他殺的嫌疑,也沒發現遺書。」

發生這樣的憾事,南韓演藝圈齊聲悼念,曾跟雪莉合作過韓劇《薯童謠》的具惠善發文說:「孩子雪莉,好好睡,我愛妳。」曾跟雪莉合作電影《時尚天王》的安宰賢相隔54天發文,不可置信地表示:「這不是真的吧?只是網路上的新聞都很奇怪吧?我覺得很不真實,是不是我吃的藥太多了,才變得很奇怪?是我很奇怪吧!」此外,f(x)前隊友Amber取消了所有活動,Super Junior今晚的新輯直播宣傳喊卡,N.Flying新歌發表會也取消,不過雪莉主持的新節目《惡評之夜》今仍照常錄影。

經紀公司SM對外回應前,官網已被網友灌爆當機,雪莉身故消息曝光兩小時後,SM發聲明表示:「很抱歉傳來這麼悲傷的消息,雪莉從我們的身邊離開了,雖然大家無法相信,十分悲痛,但為了讓家屬不要陷入悲傷的情緒中,拜託大家不要散播不實的謠言和報導,對故人最後一程獻上哀悼。」

而同樣是SM旗下的韓團SHINee已故成員鐘鉉,也在兩年前選擇自殺離開這個世界,因為雪莉過世又成為網搜熱門關鍵字,雪莉與鐘鉉的好友IU也上了排行榜,網友對於IU的心情十分憂心,另外,曾因憂鬱輕生的具荷拉也榜上有名。


雪莉親筆信全文:

 

2019/9/5 下雨打雷之日


今天是我出道14周年,最近的我只忙著專注眼前事,幾乎快忘了是何時出道,但各位沒有忘記,事先想起並給予祝福,無論是過往還是未來的各項計畫,都真心地為我加油,讓我暫時拋開其他念頭,只懷抱著感激。


每個瞬間都會因為某人給予我的幫助,讓我找到微笑和勇氣,讓我知道我不是只有一個人活著,有各位在我身邊,讓我們共創許多珍貴的時光,我也想成為能傳遞溫暖給大家的人,想和大家說聲感謝,未來不論大家喜歡我還是討厭我,都請繼續拜託大家了。


 

►雪莉最近曾友情客串好友IU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自殺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擔心IU的心情,紛紛到她的IG留言打氣。

 


 

►雪莉一周前出席公開活動時,看起來蒼白消瘦,但臉上始終掛著笑意,如今看著令人格外心疼。

 

 
 
 
 
 
 
 
 
 
 
 
 
 

#메기 #이옥섭 #구교환 삼만명가자!! 두번보자 세번보자!!!🙌🏻

설리가진리 (Sulli)(@jelly_jil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隨著《德魯納酒店》的熱播,討論熱度最高的就是IU的髮型,從胎毛劉海、氧氣瀏海到各種帽飾,一路流行到下半年 IU 同款來啦!甜酷風格就在 New Balance,冬日時髦穿搭就選 SDS 系列服飾新品!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