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野生雪莉在台北! 與男友崔子街頭曬恩愛
名人 | Jan 08 , 2017  00:00

野生雪莉在台北! 與男友崔子街頭曬恩愛

南韓女星雪莉與男友崔子被捕獲在台旅遊,而崔子也在個人Instagram放上在計程車上與人行道小綠人的影片。
文/陳卉昕  圖/Instagram

雪莉與男友崔子前先到峇厘島遊玩,狂曬美食與風景照,更放送美艷好身材。沒想到結束峇厘島旅行的他們,竟然來到台灣旅遊。崔子在Instagram上傳一則搭計程車的影片,他坐在副駕駛座負責掌鏡,後方則依序坐著Dynamic Duo團員Gaeko、Gaeko的妻子及女友雪莉;並拍下十字路口「小綠人」在奔跑的畫面,兩則影片都打卡台灣。

 

🚖

Choiza(@choiza11)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雪莉與男友團員們的旅行,還被在台灣的韓國客捕捉在中正紀念堂的身影,四人毫無遮掩相當大喇喇,而崔子與雪莉這對明星情侶檔也毫不避諱身分,看起來相當輕鬆自在。雪莉自宣布退團後,便改以演員身分活躍於演藝圈,少了偶像包袱的她如今活得更加開心自在,不僅和大14歲的男友崔子越來越會公開放閃,更是拋開清純形象大走性感小女人路線。

 

Moonwalk

Choiza(@choiza11)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響應世界地球日50周年!時尚、生活產業這樣做 一起動身起來做環保! 泫雅回歸開紅盤 粉絲備鳳梨恭迎女神來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