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SEVENTEEN首場見面會3秒完售 搶先預訂台灣美食
名人 | Jul 09 , 2016  00:00

SEVENTEEN首場見面會3秒完售 搶先預訂台灣美食

韓國大勢男團「SEVENTEEN」日前宣布舉行世界巡迴見面會,造訪9個城市,終點站落腳台北。票券於9日開賣,伺服器一下湧入8000人,1000張門票旋即在3秒內秒殺。
文/陳卉昕  圖/HNE娛樂

SEVENTEEN出道才一年的時間,就締造不少亮眼成績。繼去年連續發行2張迷你專輯,打響名號後,今年4月也推出首張正規專輯《LOVE&LETTER》,一舉賣破20萬張。團員多達13人的SEVENTEEN由主唱、表演、嘻哈3個小分隊組成,團員自己擔任專輯製作、作詞作曲及舞台編舞。歌曲表現出20歲少年的青春酸甜,情歌清涼舒服、舞曲活力洋溢,舞台表演也一再巧用多人數的優點,創造許多組合變化,精彩豐富讓人瞠目結舌,在韓國素有「自給自足偶像」之稱。

從未到訪過台灣的SEVENTEEN也相當期待到台灣的演出,除了很開心能與台灣克拉們見面外,最開心的就是希望能大吃特吃道地的台灣小吃。SEVENTEEN表示「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不會太貪心要去哪玩耍,但希望一定要喝到珍珠奶茶,吃芒果冰、小籠包、雞排、麻辣鍋等」大家七嘴八舌點起餐來的樣貌,讓人感受到年輕男孩們的青春熱情與團員間的好感情。為了能和歌迷親密互動,SEVENTEEN更加碼祭出「全場擊掌」,令歌迷直言一定要到現場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SEVENTEEN早先在6月底也創下了驚人的銷售記錄,在韓國首爾7月底即將舉行的演唱會線上售票時,1萬3千張票券在短時間內便完全售罄。這次9月11日在台灣即將舉行的見面會特地選在13點17分開賣,希望能13個人跟歌迷「一起(17)」走,更是再造紀錄,1000張票券在3秒內便被搶購一空。SEVENTEEN的高人氣也引來黃牛覬覦,網路上已有高價拋售票券的情形,主辦單位也呼籲歌迷不要購買網路上來源不明票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灣歐巴反擊 500韓國妹搶見劉以豪 王大陸成泡菜妞心頭好 為了請粉絲喝咖啡 SEVENTEEN「賣身」累到雙腳狂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