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JBJ權玄彬深藏不露 團員也被蒙在鼓裡
名人 | Dec 22 , 2017  00:00

JBJ權玄彬深藏不露 團員也被蒙在鼓裡

韓國新人男團JBJ首度來台和歌迷共度聖誕,23日將在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天提早抵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 隊長盧太鉉表示迫不及待想親眼目睹台灣地標101, 成員金東漢、 金相均 則分別點名juicy的小籠包和鮮蝦餛飩麵。除了景點和美食,JBJ也對台灣的粉絲很有印象,之前剛出道滿2個月時,就有台粉砸重金買公車廣告應援,金相均說:「看到之後覺得很感動,也很神奇,除了很謝謝大家,我們之後會更加努力。」
文/蕭卲樺  圖/翻攝自Twitter、蕭卲樺攝

JBJ本有7位成員,皆因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爆紅,由隊長盧太鉉、金相均、權玄彬、金東漢、金泰東、高田健太和金龍國組成,後來金泰東因與原經紀公司合約糾紛沒能一起出道,成員剩6人。 JBJ原是粉絲自創的假想男團,後因反應火熱而正式與CJ E&M和LOEN娛樂合作,以FAVE娛樂旗下藝人的身份進行為期7個月的活動,為期間限定團體。

今天談到成員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時, 金龍國說剛認識權玄彬的時候覺得他很高冷,相處久了才發現期實是個很親合、愛搞笑又無厘頭的人。訪談之中,媒體詢問權玄彬日前獲IG認證是韓星中年度最大增幅代表,是否有什麼秘訣?他宛如上台致詞般說道:「我個人覺得啊,只要是熱愛IG的人都可以獲得這樣的榮耀,雖然得獎很開心但不會自滿,會繼續堅持走自己經營IG的路線......說來說去變成得獎感言了呢~」

再問玄彬通常是什麼情形下會想自拍上傳IG?他面無表情的耍嘴皮:「其實這是長久以來的一個秘密,但我還是說給大家聽好了,我的秘訣就是......我想上傳就上傳。」逗得大家哭笑不得,至於其他成員有沒有向玄彬討教過經營IG之道嗎? 金東漢 笑說:「雖然是沒有問過他秘訣啦,不過還蠻想效仿他的,我們沒想過身邊有這麼了不起的人物!」玄彬不忘致謝「榮幸成為大家的榜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