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盧太鉉挑戰周興哲夯曲送台灣粉絲!JBJ 健太、相均撲台合體
音樂 | Oct 21 , 2023  00:00

盧太鉉挑戰周興哲夯曲送台灣粉絲!JBJ 健太、相均撲台合體

韓星盧太鉉今晚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個人見面會,除了兩位JBJ好友來助陣,舞藝超強的他,面對舞蹈挑戰也迎刃有餘,還開心分享這兩天在台北的豐富行程,聽到粉絲為他合唱生日快樂歌,盧太鉉感恩地用中文回應:「謝謝,謝謝大家。」
文/林奕雯  圖/ON INN ASIA

盧太鉉此行週四就率先抵台,除了接受媒體訪問時,學會了流行語「超派」,也品嘗海鮮熱炒餐廳以及鼎泰豐等美食,他還自曝申請到了旅遊補助,所以與健太、相均以及工作人員們享用了一頓鼎泰豐,此外還前進淡水觀光,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但看著煙雨濛濛的淡水別有一番風味。

對於能在台灣舉辦個人活動,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見面會以自編的熱舞組曲揭開序幕,分享個人近況之餘,還挑戰了周興哲的〈你好不好〉展現苦練成果,並把練唱過程拍成影片,盧太鉉表示因為想要準備一首熟悉的中文歌送給大家當禮物,無論旋律跟歌詞都讓他相當有感觸,才選擇這首歌曲;在「 Dance Challenge Quest」橋段則是玩起用文字解說,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描述舞蹈順序,從柾國 〈SEVEN〉、BLACKPINK 〈Lovesick Girls〉、Dynamic Duo&李泳知〈Smoke〉到泰民〈Move〉等夯曲連發,現學現賣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至於兩位老戰友健太、相均以「JBJ95」現身,兩人先以〈Who I Am〉嗨爆現場甚至還走下台,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三人在台上大聊特聊,三人合體演唱 〈My Flower〉後,健太、相均還繼續留在台上陪大家玩「100秒TMI」遊戲,粉絲們則感動也沒想到竟能在台北看到JBJ夢幻合體、直呼買一送二真的超賺。而最後粉絲們也準備應援影片替盧太鉉慶生,讓盧太鉉度過一個驚喜跟意外的生日。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哥們》門票秒殺 賴雅妍耍冷喊「腿好痠」 朴海鎮包偉銘合體破局 主辦溝通不良險出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