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恭喜!岡田准一娶回宮崎葵   聯名傳真報喜
名人 | Dec 24 , 2017  14:00

恭喜!岡田准一娶回宮崎葵 聯名傳真報喜

日本演藝圈又多一對銀色夫妻!今天平安夜,傑尼斯偶像V6成員岡田准一宣布已於23日娶了大勢女星宮崎葵,兩人聯名傳真報喜,事實上,喜帖2天前就曝光了,粉絲也相當祝福小倆口開花結果。
文/鄭孟緹  圖/翻攝自網路

岡田准一和宮崎葵今天(12/24)透過經紀公司向媒體發送傳真,表示「我們已經在12月23日登記成為夫妻,希望往後多多照顧不夠成熟的我們」,內容相當簡潔扼要,至於女方是否懷孕則未對外說明。

岡田准一與宮崎葵因戲結緣,低調祕戀多年,傑尼斯向來有提前寄卡片通知粉絲會員結婚的消息,而該喜帖早在2天前就寄達部分會員手中,喜訊因此曝了光,雖然喜帖上未載明新娘名字,但大家心照不宣,對象肯定是跟他交往多年的宮崎葵。

今早傑尼斯前輩東山紀之在主持的新聞節目《SUNDAY LIVE》中,公開對兩人表達祝福,他表示:「真的很恭喜他們,兩人都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演員,准一碰到宮崎葵這麼棒的對象,雙方在演藝事業上一定都會有更好的發展。」《產經體育報》報導,兩人之後將不會舉行公開婚宴,預定明年夏天蜜月旅行。

岡田准一和宮崎葵9年前拍《向著陰天綻放》相熟,2011年再度合作《天地明察》擦出火花,同年宮崎葵和高岡奏輔離婚,一度讓岡田被質疑是「小王」。近年岡田准一積極在大銀幕發展,2015年更以《永遠的0》拿下日本奧斯卡影帝,穩站傑尼斯「演技一哥」,2人才又重新交往。

小倆口去年底曾被拍到牽手前往伊勢神宮,傳好事近了,不過雙方都很低調,直到日前喜帖曝光,閃婚消息迅速廣傳。今正式宣布婚訊,粉絲獻上滿滿祝福,V6隊員森田剛也祝2人「白頭偕老」,三宅健則感性說:「很難想像V6的老么竟也迎來這一天,真心為像家人的岡田感到開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莊凱勛情牽小9歲女友 浪漫告白903宴客 女神莉莉柯林斯結婚了!甜蜜擁吻導演老公,曬絕美婚紗照超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