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岡田准一裸身秀巨肌! 《殺手寓言》激戰福士蒼汰
電影 | Aug 21 , 2019  00:00

岡田准一裸身秀巨肌! 《殺手寓言》激戰福士蒼汰

由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主演的動作喜劇《殺手寓言》將在8月23日上映,他在片中不僅展現喜感反差萌,還大方秀肌肉,一絲不掛地在家中全裸健身,其中一幕坐在胸推機上鍛鍊胸肌的畫面,更讓觀眾大飽眼福,就連一起演出的福士蒼汰都掛保證:「請一定要進戲院欣賞岡田先生的肉體美!」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岡田准一在《殺手寓言》飾演傳奇天才殺手「寓言」,雖然生有一張正氣凜然的撲克臉,但吃東西卻極度怕燙,甚至對搞笑藝人的表演會凍未條笑到東倒西歪,可說是充滿反差萌魅力的角色。岡田表示:「拍攝時,只要聽到導演和工作人員的笑聲,就讓我覺得很安心,也讓我回想起拍《木更津貓眼》的時代,自己在十幾二十歲的時候,就常以逗笑別人為目標來做事呢!」

片中不乏帥氣的動作場面,岡田准一為此和私人教練進行了3個月的特訓,有趣的是,他的角色設定是「在家基本上就是全裸」,導演也不浪費岡田的健美身材,安排許多「赤裸鏡頭」,一幕鍛鍊胸肌的畫面,他一絲不掛地坐在胸推機上,巨大的胸肌就在他推動胸推機時,跟著上下膨脹,連福士蒼汰都笑說:「岡田先生有很多裸體戲喔!其實原著就有很多裸體畫面,我之前一直想說『不知道電影會重現到哪種程度』,沒想到竟全都再現了!請一定要進戲院欣賞岡田先生的肉體美。」

這是岡田准一和福士蒼汰繼《圖書館戰爭》之後,睽違5年再度合作,兩人的角色從夥伴轉為敵對,福士蒼汰詮釋一心想要殺掉「寓言」的瘋狂角色,難得演出反派,讓福士蒼汰大呼過癮表示:「我總是演好人或正義的英雄,表演因此受到許多限制。演壞人的限制比較少,表現幅度更廣,所以演起來非常暢快。」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綾瀨遙為《海賊》注柔情 挑對象「剛剛好」就好 岡田准一肖想變東出昌大 增高20公分「視野一定超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