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小松菜奈頂粉紅頭髮扮靈媒 膽小鬼岡田准一只敢早上讀劇本
電影 | Feb 12 , 2019  00:00

小松菜奈頂粉紅頭髮扮靈媒 膽小鬼岡田准一只敢早上讀劇本

《告白》導演中島哲也推出新作《來了》,黃金卡司除了岡田准一、妻夫木聰、松隆子、黑木華等人,還有「厭世女神」小松菜奈,她睽違5年再和中島哲也合作,特地把頭髮染成粉紅色,全身上刺青妝扮有靈異體質的酒店小姐,打破過往厭世空靈的形象;影帝岡田准一自認膽小,但因為太想和導演合作硬著頭皮接演,透露自己盡量在早上讀劇本,因為劇本太可怕了。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小松菜奈片中飾演有靈媒體質的酒店小姐「真琴」,在岡田准一介紹下,認識了深受怪異現象困擾的妻夫木聰,意外和神祕的強大力量展開對戰。為完美詮釋「真琴」一角,小松菜奈不僅留了粉紅色短髮、剃細眉,每次拍攝前更花了許多時間上刺青妝,小松菜奈表示:「除了刺青外還有傷痕的妝容,上半身的上妝過程就要花2個小時以上,全身共要花超過4個小時。所以每天早上我都最早到,這個過程也滿有趣的。」

小松菜奈雖然喜歡恐怖片,但透露在拍攝期間遇到怪事,她說:「有天我在睡覺時,覺得好像有東西爬了上來,聽說這種時候不能睜開雙眼,但能感受到身體突然變得很重,好像有東西壓在我身上。」恐怖經驗連岡田准一聽了也覺得可怕。

首度與中島哲也導演合作的岡田表示:「終於能和中島導演一起工作,我很開心!」他苦笑說:「若不是中島導演我就不會接演,因為劇本太恐怖了,我都會盡量在早上讀劇本,每次都花了很多時間。一開始閱讀劇本時覺得非常恐怖,即使只是電話鈴聲響起的場景也感到很害怕,但讀超過10次後就習慣了。這次詮釋了直到最後都要觀察身邊發生的怪事的角色,所以一定會有許多反應,如何維持感到驚嚇的感覺是我這次拍攝中最大的課題。」《來了》3月2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羞於告白 福士蒼汰遇愛龜縮 宮澤理惠穿和服迷倒大導演 情陷「最弱武士」岡田准一
ad_2023_970250